close

 24.jpg  

 

 

呼~ 我終於趕在過年前把2-2解決掉了!

這篇文要交代的東西很多、非~長~冗長,而且劇情轉很硬、內容不怎麼樣,

請各位看倌做好心理準備,不喜勿入,

建議先看過2-1正文再看這篇,比較有連貫。 

 


 

 

 

河景鎮,是座落於賽模河岸邊的鄉村城鎮,

 

Screenshot-25.jpg  

由EA大神創造、掌控,並交由其下的天神,鎮民稱之為Boss的莎曼管理,

 

Screenshot-20.jpg  

氣候宜人、風景秀麗的河景,早期便吸引許多人搬到這個寧靜城鎮以躲避城市喧囂,

 

Screenshot-18.jpg  

幾代下來,鎮裡的公共建設日趨完備,民風也變得開放,

 

64.jpg  

 

然而城鎮卻人口老化、複製人問題嚴重,

 逼得莎曼Boss來次全鎮大整理,並貼出廣告廣徵全世界的新人入住,

 

 Screenshot-14.jpg  

在美化100%的廣告效力下,出現第二次移民潮,

許多青年或被吸引、或被莎曼Boss強拉進這個有著廣大農田的美麗城鎮,

 

Screenshot-28.jpg   

札克‧馬可瑞,也是其中一員。

 

Screenshot-70.jpg  

不,不是這位

 

Screenshot-60.jpg  

Screenshot-61.jpg  

Screenshot-63.jpg  

 

他,才是  姓馬可瑞  名札克   的人

Screenshot-69.jpg  

 

札克,這位剛搬到河景鎮三個月的青年,正在睡大頭覺,

而他的劇院老闆兼房東正站在屋外,非常火大!

1.jpg  

2.jpg   

 3.jpg  

4.jpg  

4-1.jpg  

5.jpg  

 6.jpg  

 8.jpg  

 

10.jpg

Screenshot-2.jpg  

Screenshot-6.jpg  

Screenshot-7.jpg  

Screenshot-11.jpg  

Screenshot-9.jpg  

 Screenshot-8.jpg  

Screenshot-12.jpg  

Screenshot-14.jpg 

 

 

Screenshot-17.jpg  

Screenshot-18.jpg  

Screenshot-19.jpg  

Screenshot-22.jpg  

Screenshot-23.jpg  

Screenshot-24.jpg  

Screenshot-26.jpg  

Screenshot-28.jpg  

Screenshot-34.jpg  

Screenshot-35.jpg

 

札克‧馬可瑞,今天依然付不出房租費,耍賴中,

享用著善良老闆兼房東送來的早餐,

Screenshot-37.jpg  

如同許多來河景鎮尋求機會的青年,他積極、機靈,甚至很厚臉皮,

人生座右銘:

 

                                     眼前的機會豈有不抓住的道理!

 

 

Screenshot-32.jpg  

喔 , 不,是........

 

                                    送上門的野餐籃豈有不吃的道理!

 

 

雖然是這種油頭個性,但札克的生活其實很簡單,夢想成為藝術大師的他,

平日裡便是沉浸在自己的創作世界裡,練練吉他、著手雕刻、恣意揮灑,

 

Screenshot-6.jpg  

Screenshot-10.jpg  

當然,實際的他知道,他形而上的夢想在他成名前都不能當飯吃,

因此剛到河景時,他便找了份在威森諾夫劇院的差事賺賺生活費,

他很幸運的遇到一位好老闆,或許是同樣身為藝術愛好者的體恤,

這位善良老闆不但把房子租給身無分文的他,還常接濟他,雖然最近房租催得有點煩。

1.jpg  

(其實你是想買冰箱吧 = = )

某天,札克踩著愉悅的心情邊想著邊走進劇院上工,

2.jpg  

 

不過,今天的劇院怎麼感覺不太一樣。

3.jpg  

 4.jpg  

6.jpg  

7.jpg  

 15.jpg  

14.jpg  

13.jpg  

9.jpg  

 10.jpg  

11.jpg  

8.jpg  

 12.jpg  

55.jpg  

 50.jpg  

17.jpg  

16.jpg  

72.jpg  

17-1.jpg  

3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47.jpg  

 

 

 

 

 

是夜,滿天星斗,蟲聲唧唧,是個難眠的夜晚,

30.jpg 

怎會如此難眠呢? 是感到孤獨嗎?

想念遠方親人?  還是思念情人的溫存? 曾經兩人的體溫如此.........

 

26.jpg  

27.jpg  

(還"偶爾"白吃住咧 = = )

25.jpg  

Screenshot-37.jpg  

 

 

 1.JPG  

3.jpg  

4.jpg  

5.jpg  

1.jpg  

 56.jpg  

3.JPG  

 24.jpg  

(我沒有亂配旁白啊,我是亂配圖,聳肩)

人總是將要失去之際,方之可貴,好吧,那就讓我們來熱烈的歌詠生命吧!!

啊~~生命啊~~~~

29.jpg  

 

 

 

 

 

 

翌日黃昏,一具金髮藍眼的男性屍體在賽模河岸邊被發現

 喔不是不是,念錯念錯了~

翌日黃昏, 一名金髮藍眼的男子出現在河景鎮夏家大宅外,

Screenshot-24.jpg  

1.jpg  

2.jpg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還~

 1.jpg  

2.jpg  

3.jpg  

4.jpg  

叮咚~~~~

6.jpg  

7.jpg  

札克‧馬可瑞,積極青年,選擇正面面對,密技殺死 (誤)

 

8.jpg  

9.jpg  

(你以為在演海賊王嗎 = = )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9.jpg  

20.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抱歉,錯字,"是"怎樣)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5.jpg  

 

 

 

似乎忘了某件重要的事情,

 

 

 

19.jpg  

札克‧馬可瑞是個禽獸!

札克是個積極、機靈,甚至很厚臉皮的青年,

人生座右銘:送上門的野餐籃豈有不吃的道理!  眼前的機會豈有不抓住的道理!

 

33.jpg  

 

那麼,如此的他,在面對一個年輕漂亮、巧笑倩兮的女子,

笨拙的說著根本和自己不相襯、毫無殺傷力的威嚇話語,揚言要把自己嫁給他,

213.jpg  

 

他應該不會逃跑,反之.......

17.jpg  

 

 

他會吃下肚!

18.jpg  

21.jpg  

20.jpg  

22.jpg  

23.jpg  

25.jpg  

26.jpg  

 

 

 

 

拯救劇院完成任務、又抱得美人歸的札克,宛如打了場大勝仗!

心情放鬆了下來,不禁笑自己昨天擔憂的蠢樣。

愉快的回到家中,這時來了電話.........

27.jpg  

28.jpg  

(抱歉,錯字,加"薪")

29.jpg  

30.jpg 

 

 

 

 

 

 

31.jpg  

 

是夜,滿天依然星斗,蟲聲依然唧唧,

不過,今夜會是個甜美又好眠的夜晚吧!

札克如此想著。

 

 

 


謝誌與來源

謝謝所有mods和物件的創造者 Thank you for all creators of mods and objects.

    要全部一一列舉所有的自訂物來源實在有困難,我記不得^^"

    但每一件自訂物我都懷著非常感激的心情使用,真的很謝謝所有創作者!

    I'm not good at remembrance, so I can't remember where I got all CC.

    However, I really appreciate all creators of mods and objects.

pose by 歐歐 、 自己

    為了這篇文章,我自己做了一個pose,

    其他則使用歐歐的blue動作盒,很久沒看到這位玩家出來了,會想念耶~ > <

house from DeathNoteSim

    札克入住夏家前所住的房子是從這位作者的部落格下載的,房屋名稱Urban Solitude,

    自己蓋不出來,找了很久才終於找到這間符合情境的房子,很開心^ ^

    為了符合札克藝術氣息特徵及剛搬到河景身無分文青年的情形,我變動了這間屋子的擺飾。

Topaz濾鏡修圖資訊 飄寶寶

    我是從飄寶寶的部落格學到Topaz濾鏡的使用方法及調整數值的,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這集圖片不太一樣了,個人是覺得清晰了點,

    安裝很方便,在顯卡沒有很好、不敢裝高清補丁下,這個濾鏡可以讓圖清楚點,真的很棒!!^ ^

截圖畫面來自日本綜藝節目《料理東西軍》2012/1/14 廣島煎餅 VS.大板煎餅

    截圖並沒有任何的商業或其他意思,所加上的字體內容也和該節目與人士沒有任何關係,

    純為娛樂效果,如有侵犯冒犯,非常對不起,請告知,將盡速刪除。   

    喔對了,最後廣島煎餅贏了!     (不用提這個啦 = = )

 

 


幕後

他是誰

132670166.jpg  

他原名Zack MCqueen,我依照自己的喜好胡亂音譯成  札克‧馬可瑞 ,

喜愛的顏色和晴鹿相同,為避免混淆,改成橘色來做為他的代表色,

他不是NPC,而是我從EA官網中的The Exchange下載回來的。

 

 我家mods不多,各家的心肝寶貝來我家會受苦的,我還是欣賞就好 ^ ^" ,

 自己又不想為了填補城鎮空虛草率捏娃,

最後決定到EA官網下載來補充城鎮新血。

從官網下載回來的sims會換成我所使用的皮膚、內建服飾,

我沒有改變人物的外型和特徵(缺少特徵時會用骰的),

為了統一語言,我把他們的姓氏音譯成中文(沒有姓氏時會拿他們的創造者名子當姓氏),

但保留他們的英文名子以區別是自訂人物。

 

雖然在序章規則裡有說過,如果找不到合適者可以使用自訂人物,

但一開始我還是沒有打算讓繼承人直接和他們結親,

我想讓他們和EA所生的NPC有第二代,他們的第二代再和夏家有交集,

因此即使正為晴鹿找不到配偶而著急,也沒有把腦筋動到他們身上,

本來已經決定讓晴鹿情定那個水電工了!

 

但發生了一件跳tone的事讓我動搖

 

隨著夏家資產慢慢增加,開始偶爾會有一些非我控制、也非狗仔的小人來夏家"偷看",

這些小人沒做什麼,就是來看一看就走了,

這種情形發生的機率已經不多了,那麼,不只偷看還"自主來按門鈴"的機率有多大呢?

 

我很傻眼的遇到了!!!@.@

名叫馬可瑞Zack的這名小人,也就是日後被我正名為札克的這傢伙,

自己跑來按門鈴!!!!o口o

 

我知道這聽起來很唬爛,我也不敢置信啊啊啊啊~~o口o!

當時晴鹿去上班不在家,只有露比一人,

我有看到有小人乘車來但沒去理他,繼續操控露比做家事,

直到聽到門鈴聲以及看到露比頭上思想泡泡裡的門圖案,才驚覺那個小人來按門鈴!?

我沒有邀請他來,札克並不認識露比,和晴鹿見過一次面,但只是點頭之交,

他幹嘛這麼莫名其妙來按門鈴啊啊啊!!!

 

這個突發狀況發生得太快、太突然、太突兀了!!!

我又像之前夏凡和露比離婚時傻掉一樣,呆呆看著露比去應門,結果只拍到露比和他交談畫面

Screenshot-193.jpg  

這張圖可以看到露比頭上的綠水晶沒有結伴的記號,

而且這小子開口就嘴很甜的稱讚夏家漂亮,頓時讓我對他非常驚艷!:)

他又是自訂人物!這種機會實在太難得了!

覺得這是緣分吧,當下就動搖決定二代另一半改成他了! 水電工掰掰~

 

Screenshot-195.jpg  

隔天邀請他過來和晴鹿接觸,他又積極滿點的自主對晴鹿熱情擁抱!

(加上接吻高手、跑趴高手、天蠍座等特徵,所以我對他的解讀是帶點色色、肉欲的,對愛情很擅長。)

 

Screenshot-196.jpg  

晴鹿看起來也很滿意的樣子

 

Screenshot-198.jpg  

所以他們就在一起啦~

 

Screenshot-194.jpg  

只是當叫他離開時,他忽然振臂歡呼!

後來知道這應該是因為他有跑趴高手特徵的關係,

但當下我有種中計、而他計謀得逞的感覺= =

"不知是晴鹿吃他,還是他吃掉晴鹿"的梗就是從這裡來的。

 

這整件事發生得太快太突然了!在我還對他非常陌生的情況下,他就闖進夏家並成為晴鹿的伴侶了!

雖然在找不到伴焦頭爛額之際,他忽然來按門鈴,這樣的突發狀況,就好像肥羊自己送上門一樣!賺到了!

但誰曉得他到底為啥這麼跳tone來按門鈴啊!

用平常的遊戲照串不起來,只好妄想全開為他編了故事來解釋這前因後果了,

害我大費周章的搞這麼大要補拍 = =

 

 

同一時點、不同觀點

要說明一下,2-1和2-2的後半,也就是札克拜訪晴鹿以後,這兩章的時空是同一的!

但2-1是夏家、晴鹿、我遊戲時的立場,2-2則是站在札克的觀點,

我想表達兩條平行線交集的瞬間,

因為兩方的遭遇和當時所煩惱的事不同,所思所做亦不同,兩方都只看到表面,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懂^ ^"

 

因為時空相同,許多畫面2-1和2-2是相同的,只是說話方不同。

 要不要來玩"找找哪裡不一樣" XDDD

(你自己玩吧 = =)

 

 

聖誕約會

有看過的人應該知道我在指甜蜜聖誕那篇文章吧,

那篇文章其實只是我拍部落格版頭拍多了,捨不得刪,就順便套個故事上去,

編輯那篇文時,我並沒有想到傳奇故事可以連到那裡去,也做得蠻粗糙的。

但在寫2-2時劇情需要,所以就連過去了。(有夠隨便 = = )

 

也就是說,2-2這篇文的發生時間是比甜蜜聖誕還早的!

雖然現實生活我們要準備過新年了,但夏家還在過聖誕節喔~ ^ ^"

 

 


 

看到最後的各位辛苦了^ ^" ,我就不再廢話了。

 

最後祝大家新春快樂、新年恭喜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