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封面.jpg   

 

 

從去年12月就嚷嚷要結婚的晴鹿,這集終於如願以償啦!

這集因為新婚和札克的性格,所以有閃光劇情的安排,

對,是我非常不擅長的彆扭愛情戲,我自己編輯時是蠻害羞的>////<

所以請準備好墨鏡、嘔吐袋、及注意背後再入場喔~ :)

 


 

婚禮在晴朗的早上舉行,新娘一早便打扮完畢,而新郎也早早就前來,

兩人在儀式前相遇,很有默契的相視而笑,今天,是兩人的大喜日子阿。

6.jpg 

 

今天的女主角

4.jpg 

(晴鹿的婚紗是內建服改色的,內建服有些還蠻漂亮的^ ^

覺得依晴鹿的個性及夏家目前的經濟,這種簡單俐落大方的婚紗比較適合她,

這件衣服也把她的好身材曲線襯托無遺阿,開心啦!^_^) 

Screenshot-291.jpg  

 

今天的男主角

5.jpg 

(札克應該沒啥閒錢買高級禮服,依著他油頭個性,這件半正式半隨興的內建服應該蠻適合他的) 

 

今天樸素的演出舞台

 2.jpg  

(結果我把花門正反面放反了!導致小人都站在牆的另一面!

後來緊急把牆面打掉,婚禮也變得非常混亂,畫面拍得不好> <)

3.jpg  

 

一切準備就緒後,賓客也一一到來,

這次的婚禮邀請了搬出去的逐鹿和子鹿一家人、以及晴鹿的老闆克羅斯比(兩人是朋友)

 7.jpg  

最先到達的是二哥子鹿,

 

8.jpg  

晴鹿的老闆來了我才知道原來他是吸血鬼,明明婚禮前還沒轉化呀,

這下變成名符其實的"吸血鬼老闆"啦~ XP

 

9.jpg  

10.jpg  

可以看到逐鹿和子鹿的女兒都已經是青少年了,本家三代卻連個影都沒有^ ^"

 

就像我剛剛說的,因為我的疏失,造成婚禮混亂、場景不太好看 (嗚~Q.Q) 

所以就簡單挑幾幕表示吧^ ^"

Screenshot-241.jpg

Screenshot-250.jpg

Screenshot-252.jpg 

Screenshot-259.jpg 

Screenshot-253.jpg  

Screenshot-257.jpg  

子鹿你!...(拍拍~) 我懂我懂~ 想當初那個愛跟你搶鏡的女孩終於結婚了,我也很感動阿~(泣~)

子鹿:就跟你說我、我沒有很感動啦! 嗚~ (吸鼻涕)

 

Screenshot-263.jpg 

1.jpg  

Screenshot-264.jpg

Screenshot-265.jpg   

 Screenshot-267.jpg  

別搶別搶嘛~ ^ ^" 那麼大的蛋糕大家都有份啦~

好啦~ 接下來就是歡樂的party time啦!!

DJ, put the music on! Let's start the party!!^_^

Screenshot-273.jpg  

Screenshot-275.jpg  

Screenshot-279.jpg  

Screenshot-277.jpg  

逐鹿的女兒瑪肯錫很可愛的在旁邊自己跳舞,看來她遺傳了祖母露比的紅髮和愛跳舞喜好^ ^

 

不過派對途中新郎札克必須先離席了,因為系統通知他的上班時間到了!

看來,上一集札克並沒有請假成功喔~XD

Screenshot-280.jpg  

 

留下新娘晴鹿繼續招呼賓客,

Yo!扭呀扭呀~ 大家來跳舞吧!

Screenshot-283.jpg  

 

子鹿的女兒瑪亞雖然遺傳到子鹿可怕的鼻子> <

不過她是個好女孩優!吃完還會幫忙收拾!^ ^

Screenshot-284.jpg  

 

派對到這也近尾聲了,夏家第一次的派對蠻成功的!每個人都盡興而歸^ ^

Screenshot-286.jpg  

Screenshot-287.jpg  

Screenshot-293.jpg  

今天的丈母娘露比在派對過後幫忙收拾,看到自己最小的女兒漂漂亮亮"娶夫婿"應該很驕傲欣慰吧^ ^

高興的都可以單臂舉起三層大蛋糕,神勇阿~ @.@ (拿好阿~ 感覺快倒了!> <)

花樣年華的結婚蛋糕真的看起來好好吃喔~ 害我好想吃蛋糕(流口水~)

 

婚禮過後露比也出現想抱孫的期望!

ktuk.jpg 

放心!這個願望俺很樂意幫你實現!!

三代呀~~ 我來啦~~ 

(在宇宙飄渺間的三代: = =" )

 

 

深夜時分,札克拖著疲憊的身軀下班回家,

Screenshot-308.jpg  

 

今天才剛搬入夏家的札克,推開還很陌生的夏家大門,

驚訝於客廳裡等待著他的是...... 

 

(默默戴上墨鏡^ ^" )

Screenshot-295.jpg

 

  

 

Screenshot-311.jpg  

Screenshot-297.jpg  

Screenshot-300.jpg 

Screenshot-301.jpg  

Screenshot-302.jpg  

Screenshot-303.jpg  

Screenshot-306.jpg 

Screenshot-312.jpg  

Screenshot-312 - 複製.jpg  

 

 

Screenshot-315 - 複製.jpg  

Screenshot-322.jpg  

Screenshot-544.jpg  

Screenshot-319.jpg  

Screenshot-319 - 複製.jpg  

Screenshot-319 - 複製 - 複製.jpg  

Screenshot-37.jpg  

Screenshot.jpg  

Screenshot-4.jpg   

 Screenshot-8.jpg  

Screenshot-14.jpg  

Screenshot-15.jpg  

Screenshot-17.jpg  

 

 

Screenshot-18.jpg 

Screenshot-23.jpg  

Screenshot-31.jpg  

Screenshot-43.jpg  

Screenshot-44.jpg  

Screenshot-45.jpg  

Screenshot-54.jpg  

Screenshot-53.jpg  

Screenshot-51.jpg  

Screenshot-52.jpg  

對嘛!沒六塊肌還敢光上身晃來晃去!不知道sims玩家都愛猛男嗎!?

感謝晴鹿阻止粉紅彆扭劇繼續演下去,呼~ Boss我快受不了了^ ^" (擦汗) 

那我們就先不管這對剛結婚的閃光夫妻,來看看夏家的媽媽露比吧!

 

夏凡死後,我怕露比也會緊接著步上後塵,趕緊讓她從spa中心退休,

退休後的露比過著很清閒快樂的生活,

9.jpg  

會邀請娘家的兄弟姊妹來新家玩 

 

Screenshot-330.jpg  

學習園藝、栽種菜園

 

Screenshot-171.jpg  

有善良特徵的露比,在退休後仍會常常捐款給慈善機構,

 

Screenshot-325.jpg  

不知道是不是捐款太多次還是太多的關係,捐款後她的頭上會出現天使光圈耶! 那不是我ps的喔!^ ^

 

Screenshot-166.jpg  

晴鹿和札克都要上班,所以家裡的器具維修、升級及一些家事就交給她處理了

 

8.jpg

 

做完家事再去泡泡新買的溫泉,多快活阿~~

Screenshot-178.jpg  

 

有跑趴高手特徵的露比,在嫁進夏家前原本就愛玩愛跑趴,

 現在終於有閒參加派對,常會去參加鄰居舉辦的party,

這天她又參加了夏洛特家(?忘了,不太確定)的宴會,結果玩得太high了,居然玩到人家的臥室去了!@.@

 

 

 

 

 

 

 

Screenshot-354.jpg  

更正,是玩得太high,玩到別人的臥室開音響玩了!

以為她出軌、想歪的人去面壁XDDD

她怎麼敢出軌!她如果出軌,不說我不允許,愛吃醋的夏凡也會盛怒的從墳墓裡爬出來掐死她吧!XDDD

不過,未經主人允許,就跑到人家臥室開音響玩,主人當然會不爽了!

Screenshot-356.jpg  

Screenshot-357.jpg  

Screenshot-358.jpg  

...音響...你夠了喔= = 

 Screenshot-360.jpg  

(註"裡滴堆":為台語音譯,意思是你在哪。) 

Screenshot-366.jpg  

(註"哇滴加":台語音譯,意思是我在這。)

Screenshot-363.jpg  

Screenshot-368.jpg  

從沒練過體能的露比花拳繡腿,當然比不過人家的鐵砂掌,結果當然是輸了。

喔~ 露比秀秀~ Boss帶妳回家,想聽音樂跳舞家裡就有了嘛,

如果想聽live秀,還有妳在劇院工作、有藝術氣息的女婿札克彈給妳聽啦!還可以先聽到新曲喔!

Screenshot-338.jpg  

Screenshot-337.jpg  

 

原來女婿是這樣用的!(咦) 

日子過了幾天,某天晴鹿沖完澡覺得自己的身體怪怪的,

Screenshot-344.jpg  

 

心裡有數後,隔天她在餐桌上向丈夫宣布了好消息

Screenshot-369.jpg  

喔喔喔喔喔~~ 晴鹿終於懷了我企盼已久的夏家三代啦~~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阿~~ (拉炮~)

先前沒有特別強調,但其實札克是有著顧家特徵的好男人,在結婚後不久就出現這樣的期望:

rty8ouip.jpg 

所以他聽到晴鹿懷孕當然是欣喜若狂啦!

 

1.jpg  

2.jpg  

3.jpg 

(註哇系拎北:我是你爸)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這傢伙還是死性不改 = =

不過,他真的蠻愛晴鹿的,同一時間出現:聽肚子、親吻、幫晴鹿按摩三個期望

所以應該說,聽肚子只是他的幌子,他真正目的是想親吻晴鹿和幫她按摩吧! 真是不老實的傢伙!XD

11.jpg

 

 

札克的浪漫還不只這些,

在晴鹿懷孕期間,有一次他又同時出現想和晴鹿約會、以及想彈小夜曲給晴鹿聽的期望,

也就是說,他想和晴鹿約會,並且在約會時彈小夜曲給晴鹿聽嗎!

可惡!真浪漫!連我都有點動容了!真有這小子的!(巴頭) (札克:喂!會痛耶!)

 

所以我就讓札克帶晴鹿去鎮上的四角公園約會了,

12.jpg  

 

這小子還不待我指示就自主的即興演奏起來,

13.jpg  

14.jpg  

15.jpg  

 

晴鹿收到這樣的禮物很開心的樣子^ ^

不過嘴硬的她不會輕易承認的!她還想挫挫臭屁丈夫的銳氣XD

 

16.jpg  

17.jpg  

結果被丈夫激的有點意氣用事了^ ^"  彈的好激動,小心寶寶阿~ > <

 

18.jpg  

 

很喜歡這張圖! 琴瑟和鳴!? XDDD

另一個原因是,還記的晴鹿青少年時曾也很喜歡彈琴、自己跑來四角公園彈琴嗎? (1-8)

 

7-1.jpg  

同樣的人、事、地,不過如今身邊多了可以一起分享和承擔的伴侶,

看得我我我、我好欣慰阿~~ (泣~)  (會不會太誇張阿= = ")

 

 

但是溫馨的氣氛很快就被打破,

19.jpg  

咦!咦!咦!!! 難道難道是.....

 

20.jpg  

哇哇哇哇哇!!!! 怎麼這麼突然!

難道是剛剛彈吉他彈得太激動,所以胎兒作動了!! 就跟妳說不要這麼激動嘛!

阿阿阿~ 不對不對! 現在不是碎碎念的時候! 快去醫院阿阿阿阿!

 

 

 

 

期盼已久的夏家第三代終於要出生了!

倒底晴鹿的第一個孩子是男是女呢? 

那麼我們就下回分解吧! ^ ^

~ 完 ~

 

 

 

 

 

 

 

 

 

咧~~ 騙你的啦! 哈哈哈~

我如果真的把這章斷在這會被觀眾打死吧!XDDDD

我也不忍心讓晴鹿至少持續陣痛一個月,等到我下次發文再生阿~ 很痛的捏!> <"

再說我也不知道下一章我何時會生出來^ ^"

 

所以所以~ 答案揭曉~

是個女娃喔!^_^

22拷貝.jpg  

第三代的字輩輪到 " 鼎 "  ,鼎字實在很難想女孩子的名子阿^ ^"

取了"雅"這個字,叫雅鼎,"雅致的鼎"的意思,好字面!哈哈哈~ 取名無能啦~ XP

很有趣的是,雅鼎是在晴鹿和札克約會彈吉他時作動所生,

結果她的特徵居然抽到"音樂大師"! 好妙喔!

是受到父母演奏的音樂影響嗎 XDDD

 

23.jpg  

終於讓露比抱到孫了!^ ^

 

 

 


幕後

I love my wife.

2-3這集裡,札克和晴鹿兩人初夜的隔天早上,札克在廚房黏著晴鹿那段是補拍的!

pose from HarukoMitsu, Sims by Severinka, M&B

為什麼要補拍增加這段呢?

因為札克婚後時不時就出現對晴露做浪漫行為的期望,

思想泡泡常是晴鹿,更常黏著晴鹿!

Screenshot-332.jpg  

洗衣服時想著

 

Screenshot-335.jpg 

看到晴鹿在看報紙時想著

 

Screenshot-343.jpg  

晴鹿淋浴時跟著 (你跟進去幹麻啊!)

 

最主要是下面這段,補拍劇情也是由此改編:

1.jpg  

有瘋狂特徵的晴鹿愛亂穿衣服,這天她又亂穿泳衣準備餐點,

嬌妻穿著辣裝準備餐點,恩,這是每個男人的夢想吧!(握拳)

於是札克愣愣的看著,然後......

 

2.jpg  

3.jpg  

4.jpg  

5.jpg  

真是夠了! = =

 

 

Nice Bug! 

所有的BUG都是討厭的!每次遇到都很慘痛阿~~~ > <

但是這次遇到的BUG對我遊戲當時確是好事!XD

 

2-1有提過,晴鹿就快要成年生日了,

好不容易決定札克是伴侶準備結婚前,我用造型台為兩人配婚禮禮服,

配完後過了幾天卻發現,兩人的年齡條居然歸零回到青年人一開始了!

ngfnf.jpg  

mhmgh.jpg  

對傳奇來說,時間是很重要的,

而我當時正為時間不夠、三代還沒出生晴鹿就要變老的事實焦急著, 

忽然遇到這樣的BUG剛好解救了我!讚啦!XDDDD

不過至此後我就沒再用過造型台了,

因為時間一再歸零對傳奇也是個困擾阿~  這樣我何時才玩得到小人的下個階段= =

 

 

~待續~


 

這幾天我自己回去看了半年前傳奇剛開始的文章,

唔~~ 真的是拙到一個極致耶!> <

明明每篇文都是盡當時最大的力去編輯,但現在自己去看卻好想找洞躲起來~

連我自己都看不太下去,雖說現在也沒進步多少,哈哈~ ^ ^" (汗~)

一路追文至此的各位朋友看倌,請接受我最高的敬意和感激,

真的很謝謝你們^_^

 

最近有一些私事,使的我幾乎沒有玩樂的時間,

因此我必須暫時休息一陣子了,等我狀況比較好時再繼續,

不過我會當個好觀眾去各家踩踩踏踏的^ ^

那我們下次再見吧~

 

謝謝所有自訂物作者 Thank you for all creators of mo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