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各位親愛的朋友,我搬家了^ ^

搬到Blogger新家  莎曼的模3遊記 

 

我只擇最近的兩篇NPC記事搬過去,

在新家將會繼續我的模3遊戲紀錄,痞客邦這裡應該不會再更新了。

 

其實我一直沒有很滿意現在的部落格版面,

雖然我把文章寬度加大了,仍感覺版面還是有點擠擠,

嘗試好幾次想大改版,但效果不太好^ ^"

前天開始痞客邦強制在部落格置入廣告,這引爆了我想搬部落格的想法,

經過幾番部落客與痞客工程師攻防戰,

期間我曾經因為廣告暫時被遮蔽而打消搬家的想法,畢竟在這裡久了我很有感情,

但最後的結果以及痞客的應對行為讓人灰心,看來痞客是鐵了心要廣告化了,

我也因此決定搬家,

那就想速戰速決趕快搞定設好新址了。

 

這篇將是我在痞客的最後一篇文,我有些感傷,就不破壞氣氛發牢騷了。

 

說到感傷,在這裡待了一年又十個月,快兩年了,

從我剛接觸模三大菜鳥開始伴我到現在,

藉由它遇到很多模三玩家朋友,看到一些事,欣賞好多精采好文,期間也加入過論壇,

真的蠻有感情的,

我沒說過我是為何開始辦部落格紀錄遊戲的吧,

剛剛本來想藉機和大家說那件有趣的契機,

但預覽檢查時自己都覺得字好多、眼花撩亂@.@

所以全刪了,下次有機會再說^ ^

 

雖然有疑慮過搬去新平台,不熟悉,也沒有朋友在那裡,

應該會變成蚊子館 Q_Q

但Blogger的版面乾淨寬敞,我很喜歡,想用看看,

而且它有追蹤功能,這真的很棒,可以追蹤各平台的文章,這樣痞客朋友的新文我也接收的到!^ ^

很多功能還不太會用,慢慢摸索中,

不過我還是一段時間會開一下這邊的帳號看一下^ ^

 

4  

蕾娜和蘭斯,

被我叫出來拍這搬家文封面。

 

3  

2  

 

是說我最近沒在編輯文章,

新部落格應該會過一段時間後才有新東西,

那麼最後,歡迎大家有空來我的新部落格逛逛喔~^ ^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