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拷貝.jpg   

※聲明※ 

1.人不是我殺的  (事情的發生不是我做的)

2.醜圖出現!   (遊戲當時還沒學會截圖(實在很菜><),有幾張很蠢的用相機拍,畫質很不好,請見諒)

                    (那為什麼還要放呢? 沒放實在無法表達我當時的震驚啊~~)

                    (謎之聲:「妳的圖本來就很醜。」      不好意思><)

                    (因為圖片編排及事後發生相同事情補拍的關係,亦會看到有截圖的畫面)

 

  


 

 

幸福出現裂痕,原本平如鏡的水面起了風波,

 

一切,都從一通電話開始

1.jpg 

但在開始哭哭前,我們還是先來點快樂的事吧

 

子鹿要長大了!

 2拷貝.jpg  

3.jpg  

唔~ 雙頰肉肉的小肉球   好想偷捏一把

但他的鼻子令我有點擔心><

 EA幫他配了可愛的兔寶寶裝   肥嘟嘟的 很適合^^

4.jpg  

待全家都睡了  一個人爬呀爬呀去看童書

6.jpg  

7 - 複製.jpg  8 - 複製.jpg  

這麼小就開夜車

早上再呼呼大睡

9.jpg 

認真乖寶寶~

10.jpg  

你們....插什麼花= =

弟弟長大了 逐鹿不用再自己一個人孤獨的玩

 11.jpg  

 

但..怎麼覺得有點麻煩呢

哥哥逐鹿在玩什麼   弟弟子鹿就搶著玩

12.jpg  

子鹿好黏哥哥^^

被哥哥罵了  再跑去向爸爸告狀

13.jpg  

逐鹿:.................

14.jpg  

父母難為呀~

就這樣在吵吵鬧鬧中日子過去了

有天,一如既往的吵鬧平凡早晨

露比接到一通電話,聽到一個久違的聲音

 15.jpg  

是露比結婚前的心儀對象打來的!    (註:關於巴格利謝爾曼請見1-3)

嗯....你們婚前不是男女朋友、現在露比都結婚了、露比也很久沒和你聯絡了

所以 應該沒關係..吧?....應該吧

聊了一會 露比和Boss我都不以為意

然後我也終於看膩露比的打扮 之前忙著生小孩、帶小孩都沒時間好好裝扮一下 即使是換件衣服

剛好假日夏凡在家看孩子,讓她去趟美容院

(家裡要存錢蓋房子,很窮沒買衣櫃><)

換個髮型還蠻好看的

16.jpg17.jpg  

但這樣少了她原本的味道

還是保留原本的髮型,只換了衣服

很久沒出門、好不容易有一天空閒在外面走走透透氣的露比,穿著新買的衣服開心回家,卻....

18.jpg  

夏凡衝過來指責露比不忠!!!!

19 - 複製.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夏凡深深覺得被背叛,不管露比說什麼都覺得厭惡

原本關係條全滿的兩人(兩人是嘛吉結婚),瞬間歸為零

 

當晚,夏凡拒絕和露比同床

27.jpg  

28.jpg  

哪種女人!她是你的妻子!!

出於無奈幫他另外買了張床

現在,夫妻"異床異夢"

29.jpg  

儘管兩人仍像往常一樣的生活

 30.jpg  

31.jpg 

32.jpg   

但一切都不一樣了

33.jpg  

 34.jpg  

家裡籠罩著一片烏雲

逐鹿似乎知道點什麼

 35拷貝.jpg 

(桌子的影子,諷刺的像極了骷顱頭) 

只有最小的子鹿,什麼都不懂,天真無邪的玩著玩具

36.jpg  

期間

過了夏凡的成人生日

37.jpg  

38.jpg  

(深深的法令紋,感覺好滄桑,嗚~~~ 我的夏凡老了Q.Q)

逐鹿也過了生日,上了小學

 39.jpg  

40.jpg  

嗯‧‧‧‧‧臉好胖><

第一天上學

 41拷貝.jpg  

對不起呀~ 現在要先存錢蓋房子><

不知是否受情傷影響,夏凡過的諸事不順

家裡的家具常壞掉

42.jpg  

被降職

 

43.jpg  

終於在某天

44.jpg  

夏凡願意和露比同床了

但.....

45.jpg  

 

46.jpg  

我的傳奇始祖自己離婚了!!!!!      O口O !!!!!

47.jpg  

兩人的婚姻觸了礁

逐鹿馬上就感覺到父母的離異

48.jpg  

49.jpg  

心情瞬間變恐怖的紅色

50.jpg  

族譜

51.jpg  

 

 

 

 

 

受傷了

52.jpg  

每個人都受傷了

夏凡、露比、逐鹿......

 

............還有我Q.Q

 

          完


幕後場記

1.

2.Q.Q

3.第一次被模擬市民3的高自由意志嚇到!不可置信到還重新讀檔了一次,結果還是一樣,

   是我玩模擬市民的資歷不夠久、孤陋寡聞嗎?

    但先前玩過一個家庭,男主人同樣有愛調情特徵,除了妻子,另外還有兩個心儀對象,也都沒事的終老,

   怎麼我認真要玩傳奇時卻出了這種事呢!還是始祖第一代!!

    別家傳奇可是個個溫馨又美滿耶~~

    我嚴重懷疑是EA的迫害             (接受事實吧妳 = = 賣牽拖)

 

4.為小孩感到心疼,我都要心碎了QQ,他們還這麼小,爸媽就....

   尤其是逐鹿受到很大的影響,原本綠水晶都變紅色了!

   夏凡和露比離婚後的那幾天反而是逐鹿最不開心,心情一直很難升,動不動就轉紅,

   (雖然夏凡發現自己被背叛的那幾天也是)

   爸媽離婚小朋友是最難過的。

 

  5.為露比心疼,其實她結婚後都待在家,也很盡責的照顧小孩,會主動去抱抱孩子、和孩子玩,

    沒做什麼出閣的事(我也盯很緊),

    但對夏凡來說就是不一樣吧,老婆的心裡怎麼可以有另外一個人呢,即使只是叫了一聲寶貝。

     夏凡的心情:       (音樂請到其他平台聽)

  ﹝ 聽見有人叫你寶貝﹞

   詞曲 李宗盛  編曲 Jenny Chin 

   專輯〈愛的代價〉2004/8

妳問我為什麼不再給妳安慰
在寒風中漫步有家不回
好幾天不見面也無所謂

妳問我為什麼把妳的信退回
又把照片撕碎毫不後悔
妳問我為了什麼開始喝酒
而且每次都喝醉

不要說我做得不對
不要說妳永遠不會
因為我在無意間聽見有人叫妳寶貝

不要說這是個誤會
妳不必在我面前流淚
因為我明明聽見有人叫妳寶貝
妳讓他叫妳 寶貝

  

6.這個遊戲有時候真實的可怕。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