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1.jpg

2.jpg

起來作早飯吧~ 我有幫你買爐子喔

 

 

 

 

 

3.jpg

4.jpg

那我幹嘛還特地幫你買爐= =

5.jpg

6.jpg

7.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跑跑跑跑跑跑~

 

 

 

13.jpg

不過夏凡坐下不久,馬上就有人來了     (這個倉庫不是沒甚麼東西  平常沒什麼人來嗎?)

14.jpg

15.jpg

16.jpg

Screenshot-37.jpg   

17.jpg

18.jpg

哈利變橘子頭了!  不~~~

(附註:哈利見序章始祖介紹)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忽然有點心疼這孩子QQ

 但孩子啊,只有頭髮變,穿著沒有變啊~~~~

夏凡:诶~ 那些身外俗物不用去管它啦,我是有內涵的倫。

(= = 你還是一樣嘛!)

Screenshot-73 - 複製.jpg  

喔! 難道  染了頭髮的凡真的有了身心的轉變!

1.jpg  

喔喔喔 這姿勢、這魄力,夏凡終於有當始祖的自覺、內心深處的野獸靈魂終於覺醒了嗎

 

 

 

 

 

 

 

 

不是= =

是他第一天上班快遲到了

 2.jpg  

站這樣是有比較帥喔= =

啊 管你的 下班就給我來認識妹妹 另一半要緊啊~

可是怎麼怎麼‧‧‧

1.jpg  

2.jpg  

(ps.物件的灰影 喔~我的電腦啊><)

3.jpg  

4.jpg  

杜鵑花園

5 - 複製.jpg  

6.jpg  

 坐在後面的,是先前在圖書館遇到的憂鬱氣質美人(就是老公在旁邊的那位),她是瓊斯漢娜,

可惜是人妻了,整個令我很殘念啊~

再一張人比花嬌的瓊斯太太美圖

再見了~瓊斯太太 (淚奔~)         (Mrs. Jones: 我們認識嗎?)

7.jpg  

健身房

12.jpg  

既然來了就清涼一下吧 

13.jpg  

唉 看來即使你染了頭髮,春天還是沒有來   (廢話! 現在是夏天!)

14.jpg  

 

   完


 

   幕後場記

1.為什麼要讓夏凡染頭髮呢?其實是想到隨著繁衍,夏凡的五官基因應該不意外的會被洗掉吧,想留點顯眼的東西,

  可以看到後代或路人就可以馬上知道那是和夏家有血緣關係的人,

  繼承人也並非一定要橘子頭,只是想增加識別性的機會而已,

  而看到布洛克露比一頭亮眼的紅髮讓我起了將夏凡染成亮橘色的念頭,結果變的好~ㄙㄨㄥˊ (俗)~  

  變得又宅又俗,啊~不管啦  (其實是我想惡搞他 (誤)    啊啊 大家不要砸我橘子  ><)   但不戴眼鏡看好像還好。

  Screenshot-42.jpg  

  Screenshot-45.jpg  

 

2.夏凡仍然無時無刻有非常狂熱的閱讀慾望  (是個優秀乖寶寶) ,在選擇科學職業後忽然狂奔了起來,

  是的,是用跑的,想說你是要去哪裡?結果他非常急切的跑到科學館旁的"蝦米巄薄"倉庫偏僻的書櫃看書,

  你是多麼求知若渴啊!!

 

3.幫夏凡買了爐子,原本期待著看他做第一餐,結果結果他竟給我跑去吃冰淇淋!

   真得是很宅很懶耶,那我幹嘛還買呀~ = =

 

4. 1-1和1-2這兩集算是對夏凡這個始祖的個性作了點側寫,拖了一下沒有一開始就讓他瘋狂認人、結婚、生子,

    想多介紹這位始祖一下,不然娶妻生子過程一下就過去了,始祖就這樣老了有點可惜,

    接下來就要回到常軌啦,隨著人口增加、家庭生活忙碌,描寫夏凡的機會也會越來越少,

    漂亮單身美眉快出來吧~    我要把你娶回家   (這麼直白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