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0-1.jpg

11.jpg

12.jpg  

13.jpg  

14.PN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29-1.jpg

30.jpg

 30-1.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 -.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傳奇開鏡發表會~

啊啊  麥克風 test test 麥克風123test  有聲音嗎

喔喔   大家好我是莎曼  是個剛摸Sims3的菜鳥

不會捏人、遊戲玩得很初級、不是很會說故事、修圖不怎麼樣、甚至連部落格也不太會經營(搞半天才弄出來= =)

但覺得這遊戲很有趣,很想為遊戲作個紀錄,所以開設了這個專門紀錄遊戲的部落格和嘗試寫這個傳奇,

猶豫了很久,還是不自量力的想和大家分享玩遊戲時的趣味,非常歡迎與感謝大家對這個可能上不了臺面的拙作批評、指導、留言。

初看到傳奇規則和作品時,讓我聯想到電影  楚門世界,所以想用假想自己在做電視節目的心態來紀錄,也因此有了這篇序章傳奇試鏡會的梗,有點幼稚吼,嘻~

傳奇名稱是 夏之傳奇 ,是我的第一個遊戲紀錄,想玩的隨性一點,所以規則和原本的不太相同,有些自己的設定和增減,以下說明:

1.名稱:夏之傳奇  (因為是這個夏天開始玩,始祖也姓夏)

2.地點:河景  河花崗快速道路345號

3.宗旨:遊戲紀錄,想看有趣的反應,所以盡量不干涉小人的自由意,除非太糟糕看不下去  (自己也懷疑做不做得到= = 常心軟或雞婆啊~)

4.字輩:鹿鼎 書劍恩仇 笑傲江湖  (很喜歡看金庸> <,也設定始祖是書蟲)

5.配偶:沒有限制,只要小人喜歡、也沒太離譜就可以 

               (原規定說不能和有錢人結婚,但小人就愛上了唄。會避開讓小人認識NG人物的機會,盡量多認識幾個再選擇。如果找不到合適,會動用莎曼家人馬。)

6.繼承人:應該會擇長相選擇,男女不拘,領養者不能繼承,依故事進展作世代輪替。  (就是上一代掰不下去時= =)

7.非繼承人:成年結婚並懷孕後搬出。如果配偶家族沒有其他子嗣,就從配偶的姓;若有,可以保留夏姓。

8.紀錄方式:有時為避免流水帳、增加趣味性,會用故事的方式呈現,但為依遊戲事實寫,不會改編。

9.其他:可以用生日蛋糕提早過生日、可以吃神仙果延長壽命、沒有很在意分數,所以畫像或終身期望的達成可有可無

10.傳奇格式:內容  (當集的主題、主要內容)

                           同場加映  (可能和主題無關,但想放在同一集的東西)

                           幕後場記  (雜七雜八、一些補充說明、想法、花絮、著作權來源等等,可能會破梗。)

  

大概就這樣,新想法或遺漏的再加。

 


 

始祖:夏凡    取其夏天出生的平凡小子意思(好啦 我知道很沒創意)

                 設定是個愛看書、不善交際、不和外界交流、整天宅在家、長相平凡的小子。

43.jpg

是我第一個捏的小人,想創造一個平凡人物 (不是很會捏> <), 捏玩讓他戴上眼鏡竟誤打誤撞的有點像哈利波特!

其實本該讓他有 不喜戶外的特徵,但想到她是傳奇始祖,必須餐風露宿,我就不忍心。

這是沒戴眼鏡的樣子

44.jpg

全身照

45.jpg

改天寫篇介紹文  (喂!幹嘛自己挖坑跳)

因為玩得很隨性,也紀錄的很隨性,更有其他重要的現實生活事情,希望可以持續下去,不要三分鐘熱度啊~~~(連自己都很擔心)

那就先這樣吧,陸續更新,掰~^_^

46.jpg  

著作權:傳奇試鏡會的底圖FAMILY TREE來源 http://www.legacyembroidery.com/afgha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