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便拍拍:LOVE

Screenshot-4  

兩隻新人~  隨便拍拍~

 


 

(29)漂亮的婚紗

Screenshot  

Screenshot-5  

 隨機版頭兩張,SASHA家美呆了的婚紗!

 


 

(28)You love me. Real or not real?

1  

重溫了飢餓遊戲,對裡頭的劇情仍念念不忘,太好看了!

 

最近在把腦袋裡的人物清空捏出來,金髮男孩是琳的另一半,

借用飢餓遊戲的梗,這兩人的關係也有些類似劇中男女主角,恩,一點點XD

3  

2  

身高差好讚喔!!這動作盒作者不知怎麼做的,好棒!

說到身高,演Peeta的Josh Hutcherson的身高著實令人擔心 (不會不再長高了吧 > < )

童星出身的他演技很棒、外表也有特色,就是身高再高一點就更到位了。

 


 

(27)海闊天空

banner small  

今天進自己的部落格就忽然又想換版頭了~

索性拿了張最近遊戲的畫面,

自從裝了四季資料片天空多了好多雲,變得更真實漂亮~

話說我非常喜歡海天一線的畫面^ ^

 


 

 (26)小紅

Screenshot-12  

 

Screenshot-39  

 

一隻活了千年的狐狸,

日夜吸收天地精華、刻苦修練,

終修成仙。

3  

 

不巧天地變色,遭遇一場歷經十餘年的大饑荒,

在期間,"不小心"吃了人類,

從此遁入魔道成為妖狐,無緣成為天狐。

4  

 

"嘛,隨便啦,反正都很強不是嗎?"

小紅是這麼說的。

5  

 

喔對了,小紅是狐狸給自己取的人類名子,

因為牠喜歡如楓葉般的紅色。

1  

2  

 

隨機版頭兩張~

 

哈哈~其實是想試試光源補丁和紅色月亮,

然後忽然fu來了,就順便寫一下最近捏的妖怪背景。

喔喔喔!真的超漂亮的說!讚啦!

感謝喵神和子狐的精美製作!^_^

 

這次玩的是下列幾個檔:

http://mahamudosim3play.blogspot.tw/2013/03/blog-post.html

http://mahamudosim3play.blogspot.tw/2013/01/v50-gold.html

http://mahamudosim3play.blogspot.tw/2013/02/v2.html

 

以及壯兔的漂亮短版和服^ ^

http://paula3844.pixnet.net/blog/post/27481864-short-kimono-%E7%9F%AD%E7%89%88%E5%92%8C%E6%9C%8D

 


 

(25)謹賀新年

新年版頭  

 

蛇年行大運!新年恭喜恭喜!^ ^

 

過年期間反而忙碌無法玩模三,總算在年假尾巴讓我玩到啦!

年假都要結束了才來做賀年圖,

啊我想拍很久了,那、那就來和大家拜個晚年,

祝福大家開工、開市、開學大吉大利,新年萬事如意!^ ^

 

過年阿,就是吃、玩(走春)、睡循環,我都像發粿一樣發胖了XD

除去一些令人尷尬討厭的社交場合,

過年的首要就是吃團圓飯吧^ ^

所以讓自家娃重現一下,

不過怎麼比較像畢業旅行,喂!那些啤酒是怎麼回事!XDD

 

那就讓每個人都說些吉祥話吧~

2  

在吃團圓飯前就喝開、開始胡說八道的兩人,以及去勸酒反被拉進去的蕾娜XD

喂!你們真的當去修學旅行阿!(指)

 

3  

這廂則是撐到開始休息了,面前那碗白飯是要嚇死誰XDDD

 

4  

琳又開始恍神了XD

好吧,一開始就不該指望你們說漂亮話(聳肩)

 

今年給自己訂了幾個目標(減肥是其中之一 XD),希望都能達成!

也祝福各位新年心想事成^ ^

 


 

(24)魔王(?)

188647824    

看的出來有瑕疵,

其實是試拍照,

為了部落格寬度調整隨便抽一張救急用的XD (喂!

 


 

(23)Devil

Screenshot-133  

 

Screenshot-95  

"Hey,babe. Would you go with me?"

 

新人物~ ^^

加入兩張隨機版頭~

 


 

(22)Angel

32 

33  

Her name is Leyna, and she is an angel.^ ^

 

新增兩張版頭,加上先前的傑夫版頭,三張隨機播放~

 


 

(21) Jeff

33  

 

把傑夫整理完了,順便cosplay一下^ ^

感謝 大嬸 製作的精美掛畫!

 


 

版頭集一的文章卷軸太小了,也集滿了20集,

所以另開這篇新的。

更新順序是由下而上,最新的在文章最前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曼 的頭像
莎曼

莎曼隨想

莎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