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 

 

 

1  

某次去朋友家看到一本《軍火女王》漫畫,

該作女主角蔻蔻‧海克梅迪亞在該集封面上,

藍眼淺粉紅髮(原本是銀髮)、氣勢驚人,看起來既狡猾又詭異妖嬈,

我頓時驚艷了!

回家後就想把她在模三裡捏出來。

 

3  

4  

5  

6  

不過如您所見,完全不像XD

剛開始的確想照著漫畫來捏,但越修越覺得在造怪物,不太符合我對五官的認知^ ^"

所以後來就自由發揮了~

原本也想看看該漫畫,但好像年紀到了,對追漫畫有些力不從心,只大概了解一下大綱。

 

因此,請把她們當作只是同名子,但完全不同的人,我是這樣啦~

7

8  

畢竟原本是要捏該作女主角的,

所以在捏她修她的過程中,我已經根深蒂固的把一些女主角的設定及個性植入在她身上了,

因此在我的設想裡,蔻蔻和原作女主角的背景及個性是有些相似的。

 

(上妝換髮)

9  

10  

11  

12  

13  

14  

(這斜眼看人的表情好欠揍XD)

 

在創造她時,我一直想著"狐狸"阿、"蛇"阿等象徵狡猾的動物,

因此為她取了福克希Foxy這個姓氏。  (不是下載軟體喔XD)

 

 

 

以下是她的一些設定~ 

 

(背景音樂:Papa Roah-Forever) 

 

 

15  

16  

她是Coco Foxy (蔻蔻‧福克希),

武器商集團福克希家族的一員,

 

17  

 

如同所有福克希家族的人,她自由奔放,而且,狡猾。

 

18  

 

19  

 

自父親手上承接下一些家族事務,

另外,她自組了一個組織,她是該組織的大姊頭。

 

她自有些膽大妄為的想法,

沒有人知道她想做什麼,目前沒有,

呃,或許她有和某人說過,但那人常恍神,也不知聽進去沒。

 

20  

 

21  

 

她是黑幫,也是大小姐出身;她是大姊頭,但相較下也貴氣嬌氣。

 

是武器商家族出身,但她的戰鬥力其實不強,

她是需要保護的,她是需要眾人的,

說穿了,如果只有她一人,很難做什麼。

 

22  

 

23  

 

但她就是有那種吸引他人追隨的魄力和氣場,

這實在很難解釋,

某人甚至覺得自己當時一定是撞到腦袋了才會答應跟隨著這位傻大姊,

是的,蔻蔻有時挺迷糊的。

 

 

像上次信誓旦旦的要指路,卻把大家帶到一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24 

25   

若拋開家族背景,

她的另一本質其實是個人小鬼大、小聰明又孩子氣的女孩。

 

26  

27  

28  

29  

30  

31 

她沒有很信神佛,做這行還能祈求保佑、救贖嗎?

但那條十字項鍊是一個朋友送的,所以她帶著。

 

32  

33  

34  

35  

 

她有失控的一面,這時就需要有人拉她一下,

據說有兩個人可以鎮住她。 

36  

37 

 

 

 

恩,大概就這樣。

阿~~希望我有把這樣的感覺做出來> <

沒有的話,就隨意吧~ ^ ^

不過我還蠻常自我推翻的,當她給我的感覺不一樣時又會改啦~

 

背景音樂的內容和蔻蔻沒有關係,

只是我整理圖片時一直聽的歌~

 

還有我不會佈景阿~ > <

要謝謝   菲妮   的掛畫支援拯救我^ ^

 

38  

 

 

 

最後,之前想玩玩日本風,就拿蔻蔻來試一下,

蔻蔻的話大概就是豪放又異色的花魁吧^ ^

 

39  

40  

41  

42  

(請想像她手上拿著煙管,我找不到女用煙管> <)

  

43  

44  

45  

 

 

 

終於把她的專文用完了~

就先到這裡,

故事有想,但要等我把她的那些"某人"、"朋友"整理完再做打算。

謝謝觀看,歡迎告訴我對她的想法喔^ ^

 

 

另外我申請了一個玩sims3的FB帳號,未來可能會把一些散圖放那裡,

https://www.facebook.com/leafxpy?ref=tn_tnmn

歡迎同好加我朋友喔~^ ^

 

 

最後有一件事情想徵詢大家意見,

在玩這次日本風拍圖時,努力找了一些日本風物件,

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相較平常玩遊戲,日本風物件是特別的,

我很想做個資源整理文,因為平常用不到,要用時再去下載,也想好東西和好朋友交流分享,

設想是放上物件圖片及網址。

放圖片是為了好整理好找,但一定是可取得的圖片(右鍵存取或本就附在下載檔裡),

若原作未開放圖,我會使用自己的遊戲圖。

網址則是原作的網頁,非載點。

我沒有辦法一一向原作徵得同意,但我全部都會註明所有權歸屬。

因為小妹我天生貪生怕死又厭惡麻煩,很怕這麼做可能會有些不必要的爭端,

所以想在這裡先徵詢大家的意見,不知可行否? ^ ^

 

 

 

自訂物 MEMO

動作:Kosmo, Hua A kong, IMHOF&L CLUB, Neka-mew, Inna Lisa, Kuroi Tenshi,

          Blakc

服裝、褲襪:JS

十字項鍊:Severinka

手環:Lorandia

鞋子:altea127, Anubis

掛畫:Anarchy-cat

牆壁樣式:JS, Granny Zaza

口香糖:Sage

指甲:Natalis

日式自訂物:待整理

 

 

謝謝所有自訂物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