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放的是還沒做介紹文的新捏sims,當完成時再關掉這篇文。

沒什麼內容,是放上來自己看高興的 XD

還沒想到要怎麼作介紹、圖片不夠、也還要再修,所以就先讓sims們亮相、介紹一下名子吧,

照目前看來,本篇有越積越多的趨勢XP

 

2012/8/14 若曦

1

做動作做得很膩,就跑去捏人了XD

這次想捏個中華娃娃,

原本是想試著用亞洲皮,但試了幾家總覺得怪怪的,

心裡不斷吶喊:亞洲人真的都長這樣嗎!?(明明就是自己不會捏XP)

結果還是換回熟悉的蜉蝣V1。

2

和蕾娜相同,若曦的原型也是另一個故事中的角色,

但比起男女主角,我比較喜歡支線故事的人物,若曦就是其中的女副角,

故事裡她勇敢、機智、能幹且巾幗不讓鬚眉,

文中描述她的長相並非絕色,唯一特別的是有一雙智慧、似可容納一切的明亮眼睛,

呃.....關於這些人設我就依想像隨興去捏了,名子當然也是自己亂取的XD

3

4

5

好正義凜然的表情阿,是看到什麼不平的事嗎?XDD

6

7

8

9

最後換回現代時裝。

10

11

12

若曦在蕾娜後捏成,第一次捏娃間隔這麼短,

有些擔心兩人會長的一樣,所以把蕾娜叫出來對照:

13

呼~ 是不一樣的~ (鬆氣)^ ^

 

這次的自訂物筆記:

掛畫:星辰HELEN

劍:飛尋

古裝:BILLES.Shinichi

古代女髮:Moirae(暮の绯月)

 

謝謝所有自訂物作者,全是很棒的作品^ ^

14

 

 


  

2012/7/30 蕾娜 Leyna ────> ok 請見Leyna

1

蕾娜的原型是之前看過的一個故事中的女主角,

那故事還蠻有趣的,一直想在模三裡重現,

這次剛好傳奇3-1缺人,就把一直很想捏得她捏出來了^ ^

故事中的女主角是個善良、開朗、極度憨的女生,樂於助人、非常光明、宛如天使一樣~

依照這樣的形象,我隨興捏成了蕾娜,

因此蕾娜和故事中的女主角長得一點也不像、甚至名子也不一樣XDD

為了配合她皓呆個性,特意把臉捏澎,喔~~我好愛她的澎澎臉阿!^_^

 

3  

一直不敢嘗試金髮藍眼這不敗配色,

總覺得這配色的娃要不是形象分明、氣場很強,不然就是像天使一樣~

雖然還很不足,但蕾娜是目前我家最接近天使的娃了^ ^

  

這次在取名上讓我頓了一下,

之前在把sims捏出來後,馬上就有直覺:"嗯,她(他)就叫.....吧!"

蕾娜的哥哥姊姊們,夏凡、琳、蔻蔻、傑夫都是這樣,

但這次我卻不知該幫她取什麼,

最後選了Leyna這個名子,意思是小天使^ ^

  

原本覺得newsea這款髮型非常難搭,其他娃用都感覺怪怪的,

沒想到卻適合蕾娜!

謝謝 薇琪 寄給我原本我想給蕾娜用的髮型^_^薇琪真的好熱心,謝謝妳^ ^ (抱~)

補上蕾娜的短髮照,是不一樣的感覺耶~

Screenshot-16  

Screenshot-20  

  

 6  

7  

  

這裡要推薦bille的替代眼

上次拍版頭時,可能有發現我終於改用替代眼了!

好喜歡這款眼睛的玲瓏光澤!

 


 

2012/3/31  Jeff 傑夫 ────> ok 請見Jeff 傑夫

1  

 

Jeff是個看起來很累、很愛睏、慵懶的孩子,

興趣是睡覺,我也給他設有沉睡者特徵,

2   

3

看起來......真的很累...

其實.....他是我心情的寫照....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的去捏他並完成他啦^ ^

 

 


 

2012/1/9   蔻蔻   ────> ok 請見 Coco蔻蔻

Screenshot-96 (2).jpg  

  

 


 2011/9/1  Lynn 琳   ─────〉OK:)  請見  Lynn琳

Lynn1.jpg  

Lynn 琳

新捏的娃娃,也是重灌後第一個女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