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貼心提醒 (這啥鬼XD) :本文很彆扭、非常彆扭,而且還很粗糙,慎入!慎入!慎入!!! (我是認真的)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晴鹿:等等! Stop!

10.jpg  

11.jpg  

12.jpg  

晴鹿: ......可是這樣你就有兩樣禮物了耶,親吻加上擁抱....

?:也才兩樣而已,妳眼前看到的這堆都是妳的耶!

晴鹿:....不行! 那明年我也要double的禮物!

?:喂! 怎麼可以!

晴鹿:再說就三倍!

?:是是,好嘛~ 公主殿下~

 

 

~完~


 

噁~ (給嘔吐袋) 嘔嘔嘔嘔嘔嘔~

我怎麼會寫出這種東西!難道是最近太忙、壓力太大的宣洩嗎?

真是太彆扭!太無腦了!

嗚~ 我錯了~ 寫完回頭自己看才發現,實在不堪入目、大害羞啊!

可是也來不及了,我不知道該怎麼改,這證明我真的不會寫故事,尤其是愛情戲。

 

很忙,明年也是,而傳奇2-1也卡住了,暫且編不出來,所以就跑去拍版頭解解渴(喂!)

歐美的聖誕節快到了,

沒有信教,但從以前就很喜歡有關聖誕節的裝飾,對這些亮晶晶、漂漂亮亮的小東西實在沒抵抗力啊~

因此說什麼也想在模三裡玩玩聖誕節的擺設,

僑東僑西、試了幾個不同的動作盒,不知不覺就拍了好多張,原本只要照一張的,

但全刪掉又覺得可惜(老毛病又犯了),所以集結成這篇寫真,順便套個故事上去,

說到底,其實這只是我放捨不得刪掉的雜圖的地方, 嘿嘿嘿~

 

model是晴鹿和......是的,劇透透很大^^"  沒辦法,現役的couple只有這對嘛!

這個小情景是設定在兩人相遇後、結婚前,

反正都劇透了,就順便介紹這兩人的關係和個性好了,不過似乎不怎麼成功> <

最近故事梗都被忙碌吃掉了,變成劇情苦手(汗~)

這兩人的相處模式大概是這樣,是為了結婚而結婚的兩人,

看起來好像某一方總占盡便宜,但一不注意,發球權又換到了另一邊,到底是"誰 吃了誰 "呢?

不曉得我有沒有把這種感覺表現出來? > <

 

不過設定歸設定,如果沒有另外拉出來拍故事的話,在"遊戲模式"裡其實看不太出來,

這兩人的個性早就被經濟、家事、小孩、終身期望等等淹沒了,

所以所以,我是要說,有可能(絕大的可能)在之後的傳奇裡我寫不出這樣的感覺啦~XP

只是還是會盡量試試看的^ ^" (汗~)

 

最後,聖誕快樂啦!!

13.jpg  

14.jpg  

 

 

謝謝所有的mods創造者! Thank you for all creators of mo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