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0-2.jpg  

哇~ 好棒的房子啊~ 嗯~ 不錯不錯~

看看這建築、這庭院,這才有家的樣子嘛!

夏子鹿:對呀對呀 ~

啊還有啊,夏子鹿(笑咪咪),你可以不用回來了!你這個不認父母的不肖子!

夏子鹿:沒、沒有啦^^"

0-3.jpg

這個家  

0-1.jpg  

 仍然很缺錢><

 

隔了段時間,來繼續傳奇故事吧,這一集如文章標題所言,全家五口都過生日了,五個人非常密集的在同一周過生日,讓我在玩這段時非常手忙腳亂><"(汗),有種"生日連環爆"的感覺,所以這篇就取名「生日旋風」吧。

 

文章版頭那道旋風不是我ps的,是某天讓晴鹿去社區的游泳池玩,回來後不管做甚麼身邊都跟著那道"水漣漪",雖然是討人厭的bug,但看起來還蠻酷的,好像暴風女喔^^,最後還是重讀檔把它弄掉。

 

不斷過生日有點煩,那就讓我先一次過完他們的生日,再來說說這段時間他們各自的故事吧。

 

晴鹿

1.jpg  

逐鹿

2.jpg  

夏凡

3.jpg  

露比

4.jpg

好了,生日都過完了(好快XD),首先來看看夏家的綠洲,公主小妹晴鹿

 

 

 

5.jpg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是個尖臉、小鼻、厚唇的紙片人!  (尖叫+轉圈+跳躍)

6.jpg 

在經歷逐鹿和子鹿的驚嚇後,夏家的基因終於有救了!她變身的剎那,我感動的都要哭泣了

 6-1.jpg 

不知道是不是從小"變瘦瘦、變漂漂"咒語灌養的關係,

真不負是夏家最後希望,好瘦好瘦,都成紙片人了,好像不太健康^^"

(晴鹿:有完沒!你要求太多喽!)

7-1.jpg  

變成青少年的晴鹿多了項愛好,她喜歡彈吉他,老嗜好也沒有放棄

 8.jpg 

我畫

9.jpg  

我畫

10.jpg  

嗯....好啦,我知道你喜歡粉紅色

 11.jpg  

晴鹿的身邊不乏追求者

12.jpg  

Boss我也不喜歡,所以這位同學拜拜~

晴鹿新抽到的特徵值得玩味,是素食者,你是怕會像你哥哥們一樣所以改吃素嗎?XD

我的確在她小時後,看到她時有事沒事就在心裡默念:「變瘦吧、變漂亮吧。」,果然"變瘦瘦"咒語下太重了嗎XD

 13.jpg  

素食者當然不能吃肉,有一次不小心讓她吃了壽司

14.jpg  

就跑去吐了,那個圖示剛看到時嚇了一跳,想說我家閨女怎麼懷孕了!

我怎麼沒看到!哪個兔崽子搞得我要去殺了他!

點圖仔細看原來是吃肉的關係,一時忘了我根本沒裝青少年嘿咻、懷孕補丁啊 XD15.jpg  

這天,晴鹿來到河景鎮市中心的四角公園看書

16.jpg  

遇到另一個也在看書的白衣少年

17.jpg  

同齡的兩人有很多話題,很開心的聊起來,也變成朋友

18.jpg  

會是他嗎? 公主夢中的白馬王子,今天就是晴鹿與他的王子相遇的那天嗎?  或是.....

 

 

19.jpg  

好嘛,鏡頭轉向夏家大哥逐鹿

逐鹿是個令人跌破眼鏡的角色,明明與弟弟子鹿一起上學

20.jpg  

小孩總是睡不飽,所以偶爾會讓他們在課堂睡覺

21.jpg  

子鹿都沒事,逐鹿卻被抓了好幾次、留校察看

23.jpg    

明明為了瘦身,運動技能已被我操得很高了

24.jpg  

但一下水   (BTW身材練得很可口^^)

25.jpg  

卻差點溺水= =

過完生日成為青年人的逐鹿長的很威武

26-1.jpg  

其實還蠻有型的,忍不住多拍幾張^^

27.jpg  

但抽到的特徵是

28.jpg  

笨拙的笨拙的笨拙的~ 原來你是個外強中乾的傢伙XD

但仍然是愛護妹妹的好哥哥,會聽妹妹訴苦、和妹妹聊天、看電視

29.jpg  29-1.jpg 

雖然媽媽露比希望他能早點結婚

30.jpg  

逐鹿還是遵從自己成為賊仔師的終身期望,先加入了犯罪組織

不得不說,他在這方面很有天分,升職的很快

32.jpg  

但出來混的,總有一天要還的,加上他雖然外型威武但笨拙的個性,不難想像這個笨小偷被捕的那天

 34.jpg  

 36.jpg  

38.jpg  

第一次有小人被抓進警察局關,原來進監獄有選項,還可以交朋友、打骨牌咧

39.jpg  

40.jpg  

41.jpg  

還奸笑!

我怎麼覺得你是故意被抓的,來勘查地形嗎  ~~"

 

 

至於這個家的大家長夏凡,他的終身期望是修補匠,所以下班後就在家修修補補、練邏輯技能

42.jpg  

期間完成水管工挑戰

43.jpg  

另外也得了忠誠名聲

45.jpg  

46.jpg  

終於在進入老年後完成終身期望

49 (2).jpg  

是說看到始祖變老了有點難過呢 ><

到老年才忽然玩性大發,老了的夏凡很孩子氣,常會跑去玩鏡子

52.jpg  

大兒子逐鹿似乎很看不慣,會反過來管老爸

 54.jpg  

露比則是老年後風騷大開

57.jpg  

ㄠ嗚~~~

58.jpg  

這位太太、這位太太! 自重、自重啊! ><

夏凡是這個家的經濟支柱,而露比則是賢內助,除了打掃,廚藝小有成就的她也會做美味佳餚,

我蠻喜歡看小人料理的過程^^,以下就進入特別節目「露比的祕密廚房」

今天要教大家做的是"馬基維利蛋"

請準備西瓜、起司、兩顆蛋、抹茶粉(?)

首先請將西瓜和起司切片

59.jpg  

 灑點抹茶粉(?)

60.jpg  

打入兩顆蛋

61.jpg  

再全部放入平底鍋在爐上煎一下

62.jpg  

要記的翻面,不然會烤焦喔  

63.jpg 

最後裝盤,美味的五人份馬基維利蛋就完成啦

64.jpg  

嗯~ 好好吃 ,是不是很簡單呀,各位模擬市民們也在家做做看吧

65.jpg   

好了,節目就到這邊告一段落,夏之傳奇,我們下次再見。

 

 

 

 

 

子鹿:喂!不覺得少一個人嗎?

Boss我: 沒有啊,誰呀?

子鹿:我的戲分咧! `~`

Boss我:有啊,第一張啊

子鹿:混帳~~~~~ 那只有背影啊~~ 

 

好嘛,壓軸都是最後登場的嘛,其實子鹿才是這篇文的主角,诶 看不出來嗎?(茶~)

(子鹿:誰看得出來啊!`~`)

在遊戲時,一直有種感覺,嗯,這傢伙,有點腹黑

除了上次為搶鏡頭才特意去抱妹妹外,還讓我抓到另一條,這是某個大人、大哥都不在家的下午

69.jpg  

68.jpg  

71.jpg  

70.jpg  

運動技能0的晴鹿會被暴打也是應該的  (晴鹿:喂!)

重點是這場球局,好像是"子鹿兄"邀的,而且他從頭到尾都沒讓妹妹,

非常有運動精神的展現真實實力,一路暴打妹妹到底

我說,你根本就預謀很久了吧= = 還特意挑大人都不在家的時候,是忌妒妹妹太搶鏡嗎

嘛,除此之外他非常好養,不太去管他也活得好好的,

如上所言,不知道他用了甚麼方法,雖然上課睡覺也從沒被抓過

他有環保特徵,環保特徵的小人只要共乘汽車就會加心情,每天上下學就加了兩次

66.jpg  

終於他也要過青年人生日了

72.jpg  

73.jpg  

74..jpg  

傻瓜兄弟= =

75.jpg  

沒遺傳到自定皮的他比較不吃香,有個大大蓮霧鼻

青年人子鹿新抽到的特徵是不幸的

77.jpg  

雖然爸爸希望他去當醫生、媽媽希望他去當運動員

79.jpg  80.jpg  

他也從自己終身期望賊仔師的志願加入犯罪組織,不同於大哥逐鹿,他‧從‧沒‧被‧捕‧過  @_@

這天,家門口來了位金髮辣妞

81.jpg  

她是河景鎮望族西莫凡奇家的譚西恩,夏凡老闆的女兒,西莫凡奇貝蒂的妹妹,

子鹿從小到大的同班同學

兩人的感情相當好,我只是在子鹿上學時選"和朋友聊天",兩人就是好朋友了

"好朋友"? 嘖嘖,子鹿你這小子真不簡單,自己就跑去交一個這麼漂亮的"好朋友"了

83.jpg  

看到這麼漂亮的人兒,平常腹黑的他,也會緊張到騷頭

84.jpg  

難得小人自己結交這麼辣的女生,當然要讓這對"好朋友"好好交流一下

86.jpg  

87.jpg  

子鹿也出現這樣的心願

88.jpg  

這一切,媽媽露比都看在眼裡,怕兒子裹足不前,當天晚上:

89.jpg  

(子鹿心聲):

自己不怎麼在意這些,說實話自己和家人的關係也有點生疏,不像哥哥逐鹿和妹妹晴鹿

反而常頂撞家人扣友誼值 (他在遊戲中常自主這樣= =),

不過爸媽老了,所剩日子不多了 (什麼!=口=),生個娃給兩老玩玩也算盡盡孝道,

譚西恩很正,我也想和她有進一步,何況結婚懷孕後就可以自己搬出去住了,耶! (這才是你的真心吧= =)

那,何樂而不為?

 

 

於是隔天子鹿就邀請譚西恩過來

90.jpg  

91.jpg  

92.jpg  

93.jpg  

在子鹿求婚過程中,我一直覺得旁邊好吵,將鏡頭拉遠一看,

子鹿在屋外求婚,兩老很搶戲的在屋內親親我我

94.jpg 

子鹿:喂!這是你們兒子的人生大事,不要這麼搶戲好嗎!

所以子鹿就在家人搶戲不斷下和譚西恩訂了婚,譚西恩也先入住夏家

不過子鹿連終身大事都被搶戲的惡夢並沒有結束,隔天有個人更過分:

 101.jpg  

我也不知怎麼稿的,天兵逐鹿先是出現想看電影的心願,再來就直闖正在房間裡舉行私人婚裡的子鹿couple,

想和子鹿聊天,早不挑、晚不挑,竟然挑這時候= = ,綜觀子鹿的追妻過程,家人亂入不斷。

(子鹿:這是迫害、是迫害啊~~~)

趕走閒雜人等,婚禮繼續

104.jpg  103.jpg  

105.jpg  

終於盼到這個時刻

106.jpg  

107.jpg  

108.jpg   

就這樣,西莫凡奇譚西恩成為夏家二媳婦,西莫凡奇家不愧是望族,讓譚西恩帶了五千多塊進來,

對夏家貢獻不少,譚西恩除了擁有火辣的身材,也是個有藝術氣息的完美主義者,會主動做家事

 97.jpg  

和子鹿一樣喜歡白色,人很友善、討喜,會主動去找婆婆聊天

100.jpg 

過了幾天,譚西恩發現自己懷孕了

109.jpg  

她很開心的跑去跟丈夫子鹿說

 110.jpg  111.jpg  

子鹿開心的都合不攏嘴了

懷孕了,這也意味著子鹿和譚西恩要搬出去了,夫妻兩人度過在夏家的最後一晚

112.jpg  

第二天

113.jpg  

兩人就坐上轎車直驅新家  (這輛車還是譚西恩的呢)

114.jpg  

為他們在隱樹巷建了一棟內建屋送他們,加裝兒童房、育嬰室、一些家具,以及對夏家非常重要的"跑步機"

115.jpg  

西莫凡奇家還有貝蒂撐家,所以子鹿一家人仍保留夏姓,

雖然你有點腹黑,但要好好生活喔~ 拜拜,子鹿。

 

 

   ~完~

 


同場加映

我的家

55.jpg  

家裡除了晴鹿喜歡畫畫外,露比也很喜歡畫,雖然兩人都沒甚麼藝術細胞,但當露比完成這幅畫時,我還是忍不住會心一笑並拍了下來,星空下破破的房子,這完全就是夏家房子現在的寫照啊,無心插柳的很古錐!^^

 

難得的全家福

ftyh.jpg  

孩子都大了就想拍張全家福,這是我還沒學會用動作盒子時拍的,小人動來動去好麻煩,

當然很不完美,但我懶得再重拍了XP,拍完重看這張照片的氣氛:

窮酸宅科學家、風騷的總機小姐、兩個偷兒、愛搶鏡的妹妹,題:黑幫家族錄。  XD

 

公主的秘密

夏家受人寵愛的晴鹿有淺眠特徵,晚上總翻來覆去睡不好,而且,她,有個秘密........

 

 

 

 

 

啊哈哈哈哈~~她睡覺會流口水!!(用大聲公廣播)

Screenshot-149.jpg  

(晴鹿:幹嘛跟別人說啦!!><)

噓~ 要保密喔~ 

 

~待續~

 

 

謝謝所有物件和MODS的創作者 (Thank you for all creators of objects and mo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