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蔻蔻

small (1)  

階段性任務結束了, 之後必然有更多困難與挑戰,

且讓我休息一下吧~


 


 

(19)貼圖2

SMALL  


唉,我真是耐不住性子XD

這樣到時她的專文會不會沒新圖擺沒新鮮感啊!?

阿~~我不管啦~~XD


 



(18)貼圖

banner  


 

唉唉~明明現在真的不是時候啊~

但壓力越大越心煩氣躁,好吧,就再任性一下拍個概念照好了~

然後拍完後又太心花怒放,忍不住放上來 XD

人物是蔻蔻喔~認不出來吧~XD

 


 

(17)胡言亂語

SMALL 

 

有一個無論如何都想要達到的目標,並為之全力以赴、燃燒生命,實在是很暢快充實且幸福的~

這段過程只想著追尋,看不到其他,也不該看其他,所以閉關去了~

這樣的模式是好事,但似乎也是我的缺點,

因為我好像很容易燒太快,彈性疲乏(冏)

調整、平衡與耐性,我必須克服它。

 

在彈性疲乏達極致的此時,偷逃跑出來看看虛擬的模三世界,

許久沒碰模三相關事物,看了一下新資料片和新物件的介紹~

挖賽!新功能也太酷了吧!真的越來越精緻,感覺模三遊戲更寬廣了!

連外星人都出來了! 我懵了@.@  嗚嗚~人家的遊戲跟不上時代啦~

還是休息一下看看就好,回去閉關吧(汗)

 

這張圖是遙遠的舊遊戲紀錄,

因為只是想換個門面,隨便抽出的一張,其中的人事就不多說了~

仍然沒有準備好去幾位朋友的部落格看新文和留言,

總覺得以現在不上心的狀態留言很沒誠意,對作者們的心血創作會很不尊重,

所以還是出關後再去拜訪吧^ ^

 


 

 (16)女孩們的下午茶時光

 

181740654      

 

 

家裡的女孩一多就想來辦個下午茶會,

別名高熱量攝取發福大會XDD

布置過程中最開心的事,就是在餐桌上擺放滿滿的甜食^ ^ 看得我也好想吃阿> <

 

1 

與會者有蔻蔻,正興高采烈的說著最近又想到的大膽計畫; 

 

2 

 新朋友若曦很快和大家混熟了,也愉快交談著;

 

3  

認識蔻蔻最久、對她的瘋狂早見怪不怪,邊聽邊不知神遊到哪去的琳;

 

4  

善良熱心的蕾娜幫大家再沏了一壺茶。

 

5       

這次試用了SCLUB第二代睫毛,喔喔喔~我終於來試看看這神作了!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沒裝高清補丁的關係,

疊加了眼線及眼鏡兩層,又再拉了點內建睫毛,效果仍沒有像宣傳圖一樣根根分明且濃密耶(汗)

 

6  

另外桌上甜點是真的可以吃喔!^ ^

 

有趣的可吃甜點by one billion pixels

下午茶動作from studiostartgirls 

 


 

(15)若曦

版頭(小)  

 

這個,季節錯了吧XD

阿反正最近實在太熱了,就來張冷色系清涼一下吧~

她是新捏的孩子^ ^

 


 

(14)好孩子不可學的事

封  

 

想要偷溜去哪玩呢?快回去上課吧!孩子們!XDDDD

這是3-1的其中一個畫面,為了一個畫面捏了6個動作,好不經濟阿> <

所以換掉人物再利用拿來拍版頭。 (動作在此)

人物是自捏小人:

夏凡、

a  

琳和蔻蔻、

b  

蕾娜、

c  

以及傑夫。

d  

 

只能說.....孩子們!你們是誰阿!!?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們兒童的樣子,

如果沒有髮色辨認,根本認不出誰是誰啊!!XDDDD

上次的版頭還捨不得換掉,這張就一起加入隨機版頭吧~

 


 

(13)跟著心去流浪

Screenshot-354  

 

Screenshot-374  

原本應該昨天發文的,結果還是趕不及> <

除了上次的部落格版頭放了4個月我已經膩死了外,昨天對這個部落格是個有點特別的日子~

YA~  是部落格的周年紀念日!!!^_^

從2011/7/20到今天2012/7/21,不知不覺這裡也陪伴了我一年,

謝謝這一年間來訪和來留言鼓勵的朋友,以及幫我解惑和分享遊戲樂趣的同好,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玩遊戲^ ^

 

雖然暑假這種東西已經離我遠去,

但夏天嘛!天氣這麼好,就好想不顧一切去旅行喔~

做了兩張想去流浪的版頭,隨機撥放,謝謝少爺的隨機版頭教學!^_^

 第一張的構圖是來自Mindy Gledhill的Anchor專輯封面,

剛看到時就好愛那畫面氣氛,不過我的山寨版和原版氣場差很大!就不放原圖了^ ^"

第二張則是個人憧憬,很想就這樣戴著草帽、拿著編織籃、騎著單車去踏青~

 

人物是Lynn,換了髮型都認不出是同一人了> <

這位

Screenshot-364  

和這位

Screenshot-366  

以及這位

封面.jpg  

是同一人阿!感覺不一樣~ 我還是不習慣她長髮的樣子XP

我有將她的眼珠顏色改灰色,以前棕髮棕眼有些單調~

 

Screenshot-345  

這張圖則是拍第一張版頭時投影在地上的影子。

 

拍這次的版頭找到一些不錯的物件,想做個筆記,方便日後刪除時找,也推薦給需要的朋友^ ^ :

服裝by bluella, carriesims 

雨傘by blacksweety 

藤蔓by severinka 

帽子by melissamei 

鞋子by meronin

行李by susan372, around the sims3

時間天氣控制mod by cmomoney (這個真的很棒!拍外景時就不用等日夜天氣變化了!)

動作by Tehmango 和自己

有人想要那個在橋上拿傘跳舞的瘋子動作嗎?  載點在此download 

但這個動作只適合短裙

Screenshot-339  

如果和我一樣用長裙或褲子則會破掉

Screenshot-338  

Screenshot-340  

我是用複製裙子材質再變形貼上的方式修圖,

關於變形修圖可以參考小p的婉如空中樓閣搬空虛赤裸這篇教學。

 

當初沒想到用作桌布就把原稿刪掉了,所以只剩打上部落格名稱的這兩張版頭,

而且我自己有試著當作桌布,但畫質非常差,就不好意思把這兩張版頭當作桌布給大家下載了> <

 


 

(12)二代夫妻的休息日

部落格版頭1 - 小  

 

部落格版頭2 - 小  

這兩人就要過成年生日了,很捨不得在他們臉上看到深深的法令紋,

嘛,但是這是沒辦法的必經過程,

所以想為他們抓住青春的尾巴(?)拍些照片,暫時離開遊戲畫面來看看這兩人的休息日在做什麼,

......應該會像上面這兩張圖去  逛街 (逛菜市場XDD) 吧!

 

拍攝時把東西往札克身上放放得很開心!XDDD

兩張新版頭接替著放。

謝謝東媽和晴子幫我找到裝滿東西的購物袋^ ^,讓我圓一下妄想~XDD

動作by MsAdrienne  (人家明明是有情調的雙人動作我拿來拍買菜圖XDDD)

 

圖拍多了,來看看當時情景吧~

1  

2  

3  

 

 

4  

5  

6  

7  

 

...............幾分鐘後................ 

 

8  

 

所以才問你要不要幫忙嘛XD

超市門口也來一張

9   

 


 

(11)春暖花開

Screenshot-6 (3) - 複製 

百花盛開的春天,出外野餐賞花的好季節,阿~ 希望不要下雨就好了~

這是年初投稿論壇所作的版頭,

人物是蔻蔻,動作自製。

來張近照

sims3CC_banner參加  

 


 

(10)就是愛吃冰!

Screenshot-3.jpg  

冬天穿著厚外套吃冰!? 有沒有搞錯!?

哈! 我也常做這種事!XDDDD

這是蔻蔻在阿薩帕魯平原的生活,吐舌舔冰棒的樣子好可愛~ ^ ^

 

 


 

 

(9)畫室裡的兩人

Screenshot-10.jpg 

為了補拍場景都搭好了,就再利用來拍個部落格版頭吧 (好懶XD)

設定是"甜蜜聖誕" 後晴鹿被邀去札克家的再次約會,

這兩人的對話,恩,會是這樣吧...... (請先戴上墨鏡^ ^")

Screenshot-2.jpg  

Screenshot-5.jpg  

Screenshot-16.jpg  

哈哈哈~ 新年一開始就放閃XD 他們剛交往,各位看倌多擔待阿XD

發覺這樣為部落格版頭套個劇情拍攝蠻有趣的!

因此以後若有放不進傳奇文章的妄想,會拿來這裡拍攝部落格版頭,

也算是傳奇劇情的延伸、交代,傳奇裡就不再贅述了,

請多關注喔~ ^ ^

pose by MsAdrienne 

 


 

(8)河景鎮農田夜景

部落格板頭 (小).jpg  

現在是怎樣,沒梗了嗎?照夜景上癮了嗎?

是,沒梗了= =  而且現在夢幻樹讓我非~常的膩,不換下來就覺得不舒服XP

讓這張舊圖先擋一下吧。

這是河景鎮農田夜景,雖然空曠,也是幅美麗的畫^ ^

 


 

(7)星空下的夢幻樹

167548451.jpg    

兒童王國裡,星空下的夢幻樹真的非常漂亮阿~ ^ ^

兒童王國是新蓋的社區公園用地

 


 

(6)Merry Christmas

Screenshot-85 -.jpg  

 

 Merry Christmas!

即將進入歐美的聖誕假期,也來應應景拍個聖誕版頭,

model是晴鹿和........是的,大劇透了^^"   沒辦法,誰叫現任的couple只有這對嘛XP

也很喜歡下面這張,掙扎好久,好難取捨喔,一併放上來吧。

pose by MsAdrienne

Screenshot-40.jpg  

 

 


 

 

(5)一杯茶的小悠閒

版頭.jpg

  

熱飲代言人? XD

啊~忽然好想喝杯熱奶茶喔~

model是琳

 


 

(4)晴鹿在模海

Screenshot-76.jpg 

二代當家的宣告示? 

 

 

 


 

(3)秋天,涼爽的豐收季,再努力一下吧!

Screenshot-2 - 複製 (2) - 複製.jpg  

換季喽!穿上新秋裝,去郊外踏踏青、練練技能吧 :)

 


(2)在這裡嗎,夢想?

banner2.jpg  

這是新版頭,Lynn和橋港夜景

........算不算人物介紹的預告啊XD

banner2.jpg  

 

 


 

 (1)夏凡和露比

banner1.jpg  

拉了一下色階的原圖

banner1.jpg   

  

 

 


  

這裡是蒐集歷任部落格版頭的地方,由上至下是從新到舊,最新的在最前面,

雖然有可能都是舊圖新用,但還是想集中成一篇蒐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