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聲明※

1.破戒:最終還是出手干預了   (說好的隨興玩、不干涉小人的自由意志呢?)

             那個....我不忍心嘛,而且也不甘心怎麼一通電話就離婚了

             再者   他們郎仍有情、妹仍有意

              1.jpg  2.jpg     

              那為什麼還要離婚啊~   我很想k夏凡芭辣!

2.醜圖再現:  啊 上面我已經先斬後奏了

                 但這集我學會截圖,有清楚的截圖看了^^  (頂多再出現一張醜圖 >< 逃~)

 3.換字型: 希望這樣能讓圖更清楚點^^

               (放上網誌後又發現字太小= =")

 


 

 

床好冷,我好想他

 

 

3.jpg  

 陷在感情的泥淖中

甚至連自己的生日都忘了

4.jpg  

我不再年輕了,歲月的痕跡在臉上深深提醒著我,

年少輕狂與風花雪月早已不適合,

現在,我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5.jpg  

看到孩子這麼可愛

 6.jpg  

我離不開

 7.jpg

如往常的做著家事

 8.jpg  

9.jpg  

那天 我問他

10.jpg  

他沉默

但在睡前 他說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他似乎釋懷了不少  但我曉得

15.jpg  

他始終有那麼點介意

16.jpg  

他的動搖讓我暫時留了下來

在憋扭與隔閡中,日子過去

子鹿要上小學了!

 Screenshot-234.jpg  

Screenshot-243.jpg   

他是個從小就很有環保觀念的孩子   (Boss:這是啥= =)

常會和他父親興奮的討論環保

Screenshot-257拷貝.jpg  

雖然夏凡和我常常不知該怎麼回他

但小孩子嘛 都會有新奇的想法

然後,這天

Screenshot-252.jpg  

"他"又來了電話

IMAG0868.jpg  

原本在午睡的凡似乎感應到了  快速的起床

Screenshot-255.jpg  

呵 真是小心眼、愛吃醋的男人

我怎麼會接呢   按了拒接

看到我這樣 明明很高興 卻又裝作不在意冷淡的說

Screenshot-256拷貝.jpg  

似乎因為這件事,他的心放寬了

我們回復到從前,他甚至比之前更熱情

會趁著孩子們不在、鄰居沒看到時....躲在冰箱後親熱>///<

Screenshot-227.jpg  

再次的,他向我求了婚

我的回答當然是.....

Screenshot-228.jpg  

我願意!   我從來都沒想要離開

這一次

Screenshot-232.jpg  

 

 

 

~~~~~~~~~~~~~~~~~~~~~~~~~~~~~~~~~~~~~~~~~~~~~~~~~~~~~~~~~~~~~~~~~~~

 

嗯....吧?

費了一番功夫,終於讓他們再次結婚了

又經歷了一次點頭之交、戀人、夫妻

這個.....簡直就等於砍掉重練嘛  ><

好吧 那恭喜老爺、賀喜夫人,我的傳奇終於破鏡重圓了~~~

本Boss心情好,決定送你們一棟房子   (夏凡:錢還不是我辛苦賺的= =)

別吵! 錢可是我省東省西幫你存的!

啊 不過  錢還是不夠  只能買最便宜的東西、粗糙的隨便蓋一下><

Screenshot-3.jpg  

然後小孩一直有去泳池玩的願望

那就兩個願望一次滿足吧   第一次全家出遊喽!^^

Screenshot-2.jpg  

Screenshot.jpg  

Screenshot-4.jpg  

Screenshot-6.jpg  

但在途中,夏凡接到一通"遠距聊天"電話!

Screenshot-265拷貝.jpg  

真是一通奇怪的電話  不知誰打來的 也沒問是否接聽

嗯...算了 應該是朋友聊聊天吧

但夏家全家開心的玩回家後

 

 

 

 

 

系統又提示夏凡發現露比對他不忠!!!!!

Noname.jpg  

(可以看到才剛再婚的心情)

夏凡又衝過來指責露比

兩人的關係又瞬間歸為零!(即使是新婚!)

Noname2.jpg  

然後,夏凡又拒絕和露比同床了

Screenshot-42.jpg  

Screenshot-43.jpg  

是怎樣!!!我好不容易才讓他們關係滿格、重新結婚而已耶!!

這是什麼奇怪的RPG遊戲,沒解完任務就一直卡關嗎!!!   怒耶!

而且夏凡為什麼會知道?

想來也只有那通詭異的電話

Screenshot-265拷貝 - 複製.jpg  

不知道是我多心、是我被這個越來越像長壽肥皂劇的芭樂劇情搞瘋、還是真的是這樣,

為什麼我覺得夏凡講電話時的對話框圖示上   那本書上所繪的   很像偵探拿的煙斗

夏凡你你你這傢伙 居然請徵信社!!!

如果照上次的流程走下去,在5天的背叛期過去後,他們又會離婚啦~~~~

好吧 那這個隱藏版的任務到底是什麼?

也只有露比交友欄裡那顆刺眼的紅心了!

 1311613069-120da5e23b7c502ed0e56ba853bb9adb.jpg  

那來吧 巴格利謝爾曼  我們來做個了斷

但與此同時露比發現自己懷孕了   可憐什麼都沒做錯的露比興奮告訴夏凡時,夏凡卻覺得無聊!

(這是真的! 在遊戲時我超想把夏凡掐死!這麼不體恤孕婦!壞男人!)

Screenshot-19拷貝.jpg  

Screenshot-20拷貝.jpg  

Screenshot-23拷貝.jpg  

Screenshot-27拷貝.jpg  

所以馬上讓露比打電話叫巴格利過來

原來搞的夏家轟轟烈烈的巴格利謝爾曼   他的廬山真面目是這樣

Screenshot-9拷貝.jpg  

誰要和你走!(怒)

Screenshot-17拷貝.jpg  

Screenshot-12拷貝.jpg  

Screenshot-10拷貝拷貝.jpg  

Screenshot-14拷貝.jpg  

Screenshot-15拷貝.jpg  

按了 "使壞"裡的"要求只當朋友",那顆紅心就消失了

Noname6.jpg  

但和露比的關係值還是很高  (夏凡指責露比不忠時,關係值是歸零)

而且露比也出現了想和巴格利當朋友的願望

Noname7.jpg  

(默默的想,如果....夏凡沒有選露比當老婆,在原來的遊戲故事設定裡,巴格利和露比應該是一對的吧)

當露比和巴格利談判時,夏凡在哪裡呢?

他被我抓去練邏輯技能,因為實在很怕他又會爆衝出來和巴格利打架

Screenshot-16.jpg  

露比和巴格利的關係徹底撇清後,在5天的背叛期過去時

系統就出現

Noname (3).jpg  

呼~  這次沒有離婚了 所以原因真的在那顆該死的紅心,消除後就沒事了

Screenshot-41拷貝.jpg  

這齣鬧劇終於結束了,日子回歸常軌

子鹿長大後,仍然很喜歡黏著哥哥逐鹿

會一起玩玩具

Screenshot-33拷貝.jpg  

Screenshot-46拷貝.jpg

結果....  

Screenshot-54拷貝.jpg  

 因為弟弟小時候會去告狀    所以逐鹿  你....這是在報復嗎?  = =

 

夏家已經有三個臭男生了,第三胎想生個女孩

讓露比去超市買西瓜吃,但西瓜還沒買到, 就....

Screenshot-47拷貝.jpg  

Screenshot-48拷貝.jpg  

熱血路人(那位好像是河景著名的大鼻子葛瑞斯比)、熱血漫畫迷和翹班的醫生

嗯.....還是趕快去醫院吧

 

 

結果是個女娃耶!^^

還好沒浪費錢去買西瓜 (是有多省啊= =)

取名  夏晴鹿

粉嫩粉嫩的 好可愛^_^ 

Screenshot-52拷貝拷貝.jpg  

這個名子很怪,但是認真取的

因為她是在夏凡和露比的感情觸礁時受孕、合好後誕生的

希望夏凡和露比的"情路能夠雨過天晴",也希望晴鹿以後在感情上能一路晴天,不要像爸媽一樣有那麼多波折

(嗯...好啦 我知道還是很怪 哈哈XD)

 

過了不久,夏家長子 逐鹿 也要過生日喽~

Screenshot-60.jpg  

變青少年後,臉差不多就定型了,所以...好緊張好緊張好期待好期待喔~~~><

那.......逐鹿到底長什麼樣呢?

 

 

 

 

 

 

 

 

 

我們先來訪問在序章裡出現過的Mr.黑黑

請問Mr.黑黑,您覺得逐鹿的變身怎麼樣?   疑!黑黑先生、黑黑先生!

 

 

 

 

 

 

 

 

 

Screenshot-146.jpg  

所以....到底是.....

 

 

喔!~~~~   不~~~~

Screenshot-62.jpg  

不怎麼樣啊~~~    小時後可愛的逐鹿跑去哪裡了

為什麼你有鮪魚肚!

Screenshot-63.jpg  

而且 跟夏凡長的很不像啊 (換上夏凡的髮型)

Screenshot-66.jpg  

最後 你怎麼學壞了! 骰到的特徵是...

Screenshot-67.jpg

整個轉性了  現在是學校裡的惡霸

Screenshot-82.jpg  

Screenshot-83.jpg  

不敢  大哥慢走><"

告訴我 你是吃了什麼、還是受了什麼刺激,為什麼讓我受這麼大的刺激><

難道是因為......

 

 

 

 

 

 

Screenshot-52.jpg  

少來!

 

子鹿的臉比逐鹿胖,所以若沒意外,子鹿應該會跟逐鹿一樣

那....現在只能寄望才剛出生的晴鹿了!

晴鹿啊~ 來 聽Boss說 絕對不可以變胖胖和變醜醜喔~

Screenshot-57拷貝.jpg  

繼夏凡和露比的婚姻觸礁後

夏家的基因也觸礁啦~~~~~~~

(觸礁這詞可以這樣用嗎= =)  啊~~ 我不管啦~~~

 

低落的關掉遊戲QQ

 

 


同場加映

1.家裡買了洗碗機,省去洗碗的時間,但每次小孩使用時,都很怕他們會掉進去

   (洗碗機的口 對小孩來說很大啊)

   Screenshot-91.jpg  

 

2.在逐鹿成為校園惡霸前,他是艱困傳奇家庭的懂事長子

   Screenshot-224拷貝.jpg  

   Screenshot-221拷貝.jpg

    Screenshot-246拷貝.jpg  

     Screenshot-248拷貝.jpg  

 


幕後場記  

 1.夏凡和露比離婚後,一直很糾結著該怎麼辦,是否要送露比回布洛克娘家,

     因為一開始玩傳奇的設想是不去干涉小人的自由意志,但又很捨不得,

     最後折衷,我訂了一個規則,如果離婚後夏凡沒有和露比互動的願望、以及拒絕和露比同床,

     那就真的送露比離開傳奇了,好險,後來夏凡有出現和露比親吻、做朋友的願望,

     即使關係值歸零也願意和露比同睡 (這有點奇怪),

     所以再次讓他們結婚。

     這麼快就破了自己的遊戲規則,讓我有點後悔,但不干涉我會更後悔吧(苦笑)~

 

2.每次都是電話!現在玩遊戲接電話都很小心,發現有時系統不會詢問是否要接,小人自己會接起來,

   (還是我忙著顧其他人沒注意到= =)

   當結婚不久,馬上又發生第二次危機時,我都快瘋了,真的很扯!

    這是什麼狗血連續劇劇情嗎,歹戲拖棚!

    也因為這件事學到,以後幫小人找完配偶後,要把他關係欄裡其餘的紅心消除,

     不然遊戲系統會判定小人不忠。

    (不過我之前玩即使另外有心儀對象,夫妻仍然和諧終老耶,而且只是心儀對象而已,又不是男女朋友,真奇怪!)

    (確定是遊戲的迫害沒錯= =)

 

3.夏家的錢一直存得很慢,薪水很少,

   少到必須精打細算:帳單的錢、先買"必需品"、錢差不多夠了可以先換好一點的洗碗機...

    每次夏凡一拿到薪水,就開始思索夠不夠錢換好一點的東西,

   沒法像以前用密技玩時,很豪邁的都用頂級用品,

   第一代真的過的好困苦喔~ QQ

 

4.唉呀糟糕了,夏家這麼快就有基因問題了,現在很擔心子鹿和晴鹿的長相,

   尤其是子鹿,他小時候可是比逐鹿還要胖,長大不就....@@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