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當我正覺得很無奈而夏凡快樂的在書店購書時,旁邊原本坐好好的兩個人卻忽然吵了起來,黑髮的還賞了棕髮幾巴掌!

這是這是 ‧‧‧這是做給我和我家阿凡看嗎?@@ 前一秒兩人還很和樂的坐在椅子上 下一秒就就  這也太巧了吧    

我家阿凡很乖的,大哥別打他>< (跪拜)

這兩人是我和阿凡在河景最先看到的人,瞬間覺得河景居民好暴力(抖~~) 

(我是不是該帶夏凡去拜一下馬頭><) 

14.jpg

是說男生打男生八掌還是有點奇怪,是大哥在教訓小弟嗎? 還是還是 其實這兩人有X情  XD

是男人就該出拳頭嘛

當我還在糾結,沒看到那一幕、什麼都不知道的夏凡已經愉悅的抱著他想買的邏輯vol1走出書店,和他在河景第一個遇到的人交談起來,

她是從中國來的洪麟

15.jpg

16.jpg

兩個人聊得很愉快,即使我沒有操作也能自主的一聊再聊,似乎個性很合得來 (喔喔 我不知道原來夏凡你這麼健談呀)

看到旁邊也有一位妙齡女郎,趕快讓夏凡也去認識一下

17.jpg

兩個人都看著對方不動,這是在放電嗎 >///<

但是  夏凡你確定要這麼做?   人家的媽媽就在旁邊耶><

她是布洛克露比

妝好濃@@  而且一見面就對夏凡調情  這麼熱情!

18.jpg

19.jpg

你這麼熱情 沒見過世面的夏凡會受不了啦

沒看到妳堂妹和堂哥都看不下去了                        為什麼我會知道那是她堂妹和堂哥呢?   詳後述:)

 被猛力的調戲後  夏凡的精神值和饑餓質都受到猛烈衝擊,感到深切的渴望 (喂喂  你是想表達什麼 這樣會想歪耶>///<)

 

所以讓他回家補充

他的第一餐是

 

20.jpg

健康榖片~

21.jpg  

哇~ 真空曠的家~ 可以奔跑耶~~   (怪我喽 你又沒要我買= =)

22.jpg

吃完亂丟後,就自顧的打電話和今天新認識的朋友洪麟聊天   (恩恩 很好 很主動 但盤子不要亂丟啦)

23.jpg

然後上床睡覺

24.jpg

第一天就這麼過去了

星空好美

這種以天為幕以地為床  在星空下睡覺 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什麼!這樣就完了!

是的本集結束 欲知後事請待下回分分‧解‧‧   阿別別別 各位看倌不~要~走~阿~ (抱大腿)  

 夏之傳奇需要你們阿><  還有還有幕後場記和下集嘛


 

幕後場記

1.這一集作為傳奇開篇第一集好像沒什麼魄力和內容吼(抓頭),其實也有想過是不是刪掉直接跳阿凡的求偶記,

   但想想這作為值得紀念的第一天也該好好記錄一下,想看看在我盡量沒有操作下夏凡會想幹嘛,

   結果讓我有點小吃驚也讓我擔心  (喂喂 第一集就開始擔心了!@@)

   (1)首先是遊戲好像出了點問題,在創造完人物,阿凡要開心踏上他奮鬥之旅時,操作介面原本應該要有三個選項,

       分別是創造人物、選擇地圖上的家庭、選擇內建人物箱中的家庭(忘了正確名稱,但大概是這個意思),

       但卻只剩兩個,沒有內建家庭選擇,本不以為意 (其實是想假裝沒看到),但當阿凡進入遊戲,

       用地卻只能選住宅,沒有出現空地的圖示,當下心涼了,難道我安裝時有問題漏裝了什麼嗎?不會要重灌吧

       先讓夏凡隨便選擇一間房子再快速搬家到指定用地 ( 是的 我們是搬家過去的  不是從天空直接降落><)

       然後儲存關掉遊戲再重開,奇怪的是又沒問題了, 難道本來一開始就是這樣嗎?

 

   (2)再來是夏凡的反應讓我好笑又好氣,搬到新家後他完全沒有想添購家具的意思,一件都沒有,

       最後是他太餓又太困,看不下去幫他買了床和冰箱,而且也沒有工作願望,

       所有的願望都是:看書、買書、去圖書館,我說你這書蟲宅也做得太徹底了吧><  傳奇還要不要玩阿~~

       不過面對空蕩蕩的大草原他卻好像很開心的振臂,是傻傻不知道怕吧,好樂觀 XD

 

2.發覺自己搞錯了,先前定了夏家十代字輩,鹿、鼎、書、劍、恩、仇、笑、傲、江、湖,但如果再加上始祖夏凡,

   10+1=11,所以說、這麼說、也就是說,要玩11代的意思嗎?      

    ㄚㄚ再說啦,哈哈,搞不好那時製作費不夠阿、場地租約到期呀、天氣太好太陽太大等等因素,所以所以‧‧‧(你在逃避什麼= =)

 

                  唉呀呀,一開始就出包,真的沒問題嗎   (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